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门头沟区大峪二小附属幼儿园开园啦!将提供360个优质学位!

2016-12-16 08:48|编辑: lili|阅读: 3549

摘要

今年北京教育不断有好消息传出,这不,门头沟区也有一所幼儿园开园啦!园内占地5000平米,共设有12个教学班,将提供360个优质学位!目前,门头沟区共有幼儿园30所。

大峪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位于门头沟区龙山家园5区院内,占地面积5000平米,建筑面积4200平米。共设有12个教学班,可为周边地区提供360个优质学位。各班均配有触控一体机等现代教育信息技术设备,此外幼儿园还配备了儿童阅读室、生活体验馆等专用教室。幼儿园以“智慧 生长”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流的学前教育品牌,让每个孩子在童年生活中获得快乐与发展。截止目前,门头沟区已开园幼儿园30所,为门头沟区的百姓提供了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门头沟区幼儿园2016儿童信息采集时间:2016年5月4日-5月15日

门头沟最全幼儿园名单来啦!看看家门口有哪些幼儿园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儿园大峪二小附属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