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幼升小挂靠在四老的户口在入学时排在第几位?录取几率有多大?

2016-12-19 10:58|编辑: lili|阅读: 2850

摘要

户房一致为第一顺位,户口不在片内,片内父母有房为第二顺位,挂靠四老为第三顺位,第四顺位是有房产的集体户......顺位详情您请继续点击原文阅读。

家长在办理证件时往往还特别关注入学顺位,所谓入学顺位,简单地说就是学校录取时的顺序,那么学校录取的一般顺序是什么呢?孩子户口跟爷爷奶奶在一起是第几顺位,录取几率有多大?

从学校录取的一般顺序来看,户房都有且一致肯定是第一顺位,那如果不一致呢?具体我们来参考一下东城区2016年的入学顺位(为什么参考它?因为东城区是唯一一个公布顺位表的城区)。

2016年东城区入学顺位表:

录取第1顺位

京籍:父母和学生的户口在片内,片内有房产、且户主和房主为(父母或学生)。

录取第2顺位

京籍:父母和学生户口不在片内,片内有房产、且户主和房主为(父母或学生)。

录取第3顺位

京籍:户主、房主挂靠片内四老。强调:挂靠非直系亲属 或 片内租房的京籍生源,被调剂派位入学的可能性较大。

录取第4顺位

京籍:集体户口在划片内,片内有房产、且户主和房主为(父母或学生)。强调:集体户口排在入学顺位的第4位,但是必须有房产,如果是租房的集体户口,很有可能被调剂。

录取第5顺位

按京籍对待的七类人:片内有房产、且户主和房主为(父母或学生)。强调:排名第五顺位的七类人,依旧注重片内有房产。

录取第6顺位

现役军人:户口在片内、片内有房产,且由部队提供。强调:必须提供部队师旅级以上政治部门开具的现役军人证明及实际居住房屋证明(或房产证)。

录取第7顺位

京籍:户口挂靠在曾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强调:关于这一顺位,学校会入户调查其学生确实长期居住在此。一旦查出不属实,孩子的学籍有可能被作废,重新参加派位入学。

从东城区的入学顺位上看,户口和房产挂靠在四老名下的都属于第3顺位,录取几率80%,但是如果挂靠在非直系亲属的房产很有可能被调剂,所以家长们需要注意了,要上目标小学的还是要重视顺位哦!

京籍&非京籍幼升小资料审核通过就能安心等上学?还要看入学顺位表和协调派位入学原则!

北京东城等各区顺位序列,2017年幼升小参考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持五证入学顺位是什么?以什么排序上划片区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挂靠在四老的户口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