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北京幼升小,关于户口问题的解答,没看本文之前别再问了!

2016-12-20 11:29|编辑: lili|阅读: 1064

摘要

最近北京幼升小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偏向与户口的疑问了,类似于在爷爷奶奶的户口下能上学吗?没有房产,户口在别区,能跨区上学吗?这些问题让小螺号给您说说吧!

在北京幼升小,家长简直是拿出打仗的架势来准备幼升小,特别谨小慎微,对于一丁点小疑问也必须寻求肯定的答复,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只想说,嗯!这样就对了!其中对于小细节,家长问得最多的就是户口问题。

1.老师,孩子和爸爸妈妈的户口都和爷爷奶奶的在一起,这样影响上学吗?

这位家长啊,老师只能说,户口都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这样怎么会影响上学呢?!嗯,爸妈一定是过于紧张了。

2.老师,我女儿明年上小学 目前孩子户口在陶然亭 我们没房产 一直住在姥姥家(陶然亭)上小学不需要我们有房产吧?

这么说,房产和户口挂靠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名下的是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的,小编猜想,这么问的家长应该是担心能不能近划片小学的问题,参考2016年顺位的一般情况,挂靠在四老名下,一般是排在录取的第三顺位,能进入划片小学的几率为80%,这个就不必太担心了。

3.老师,孩子户口和我的在一起,可是妈妈是外地户口,这样不会没学上吧?

我说这位爸爸,在这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10,国家能让您的孩子没有学上吗?更何况孩子户口在北京,放心吧!最多让您和您配偶提供结婚证,同时提供妈妈的户口,没学上,那是不可能的!

4.老师,我孩子是外籍的,但是我和我妻子都是非京籍,我们能按照七类人政策上学吗?

这个问题其实还挺复杂,孩子是外籍,但父母都不是外籍,这就得按照非京籍的入学政策了,办理五证,这个具体还是建议类似情况的家长咨询区教委吧。

5.老师,我们是顺义的户口,但是又没有房产,目前是在朝阳区租房的,我们孩子能在朝阳上学吗?

这位家长啊,小编告诉您吧,您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要求会户籍所在地入学的,还是建议跟教委确认一下这种情况能不能入学吧!

6.老师,我和孩子的户口都在我大姨的户口下,在西城区,能按户口上划片小学吗?

实话说,挂靠在非直系亲属的房产和户口都是不可以的,建议您按照您的房产划片入学,没有房产的话建议您咨询一下教委,看看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入学问题。

答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回答了很多家长心中的疑虑呢?看了这些问题后如果还不能解决您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小编啦!

2017年幼升小父母户口与孩子户口不在一起怎么办?

西城出台小学初中转学新规 !严控户口挂靠变相 !

2017年幼升小挂靠在四老的户口在入学时排在第几位?录取几率有多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幼升小户口问题的解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