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2017年小学一年级、预科班招生简章

2016-12-22 09:13|编辑: lili|阅读: 10740

摘要

昨日,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学校发布了小学一年级和预科班的招生简章,简章包括了学校的招生计划及入学安排,以及详细的收费标准,北京幼升小网分享给需要的家长!

12月21日,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发布了小学一年级的招生简章啦!有需要的家长赶紧过来看看啦!简章对于学费的收费标准有详细说明哦!

2017年小学招生计划

(一)招生计划数

类别

小学一年级

小学预科

义务教育班

民办收费班

计划人数

60—90人(2个班)

304人(8个班)

196人(7个班)

备注

公办义务教育班只解决教委提供的就近入学学生以及符合条件的领秀硅谷业主子女。

注:小学一年级总人数364—394人,小学预科班196人。

(二)招生对象

1.小学一年级:2011年9月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小学预科:2012年9月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户籍不限(外地户籍必须有在北京上学的ID号)。家长必须自行办理妥各种登记,进入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采集妥各种信息,并打印好《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3.身体健康,没有不适宜寄宿制生活的任何身体疾病、生理缺陷或心理疾病。

(三)报名办法

2017年2月27日起,持学生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户口簿原件和户主及学生本人户口页的复印件,至北外附校南门家长接待中心填表报名,领取孩子 入场证。

特别说明:

1.本校小学预科班与就读本校小学一年级不搞硬挂钩,即小学预科班进入小学一年级,要重新报名,通过选拔并符合要求的方可录取;非京籍学生从本校小学预科班进入小学一年级也必须符合北京市有关规定。

2.学校无权限随意接收不符合在京就读政策的非京籍学生,进入小学一年级就读。非本市户籍的学生入学,必须审核五证并办理在京就读证明,五证审核的条件和流程请咨询相关区县行政部门。

注:五证指“暂住证、身份证及户口簿、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务工就业证明、无人监护条件证明”(此为教委2016年的要求,若政策有变更,以教委发布的最新政策为准)。

(四)综合 及录取办法

一年级: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预科: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具体 时间根据报名人数安排上、下午场次,另行通知。

后两周左右根据 的结果确定预录取学生人选。

(五)入学安排

依据学校通知时间,预录取的学生家长到校办理相关缴费手续,并及时按照规定时间上交《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以实现最终录取。

取消录取资格及其他:(1)不签订相关入学协议或不按时缴纳费用者,即视作自动放弃,取消录取资格;(2)没有参加(或未通过综合 )的学生一律不安排补测试,也不予以补录取。(3)无法通过信息采集或者没有及时按照规定时间上交《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无法最终录取。

(六)收费标准

1.小学一年级(人民币,单位:元/学年。注:以相关部门实际批复为准。)

项目

学费

住宿费

合计

寄宿

40000

6000

46000

半寄宿

3000

43000

1、以上费用不含餐费,学生采取统一就餐,餐费标准见第3条。

2、本年度公布的学费包括:课本费、作业本费、部分学生活动费等。

注:小学一年级的就近入学公办义务教育班,收费、课程、学生管理等与一般公办小学相同,没有午休床位、不安排住宿(家长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住宿的要求)。中餐及校服等费用另行收取。

2.小学预科(人民币,单位:元/学年)

项目

学费

住宿费

合计

寄宿

40000

6000

46000

半寄宿

3000

43000

以上费用不含餐费,学生采取统一就餐,餐费标准见第3条。

3.另收餐费标准

小学预科班、小学一年级学生餐费标准

(一)每餐标准如下:

类型

小学预科班

小学一年级

早餐

5元

6元

午餐

18元

18元

晚餐

10元

11元

晚加餐

2元

2元

共计

35

37

(二)每学年(两个学期)按200天计算,学年餐费标准如下:

小学预科班学生(可选择只吃午餐、吃二餐或全天在校就餐)

类型编号

半寄宿(午休学生)

寄宿

A1

A2

A3

A4

A5

用餐类型

三餐

早餐+午餐

午餐

午餐+晚餐

三餐+晚加餐

金额/学年

6600元

4600元

3600元

5600元

7000元

小学一年级学生(可选择只吃午餐、吃二餐或全天在校就餐)

类型

半寄宿(午休学生)

寄宿

编号

B1

B2

B3

B4

B5

用餐类型

三餐

早餐+午餐

午餐

午餐+晚餐

三餐+晚加餐

金额/学年

7000元

4800元

3600元

5800元

7400元

注:请家长保存好餐费交费收据,变更和退费时请在开学前两周内提前约定,并凭收据办理。

三、招生咨询电话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2748820、82748821、82747786。

报名时间: 2017年2月27日至3月30日 周一至周日8:30—16:30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大街19号 北外附校南门 家长接待中心

【招生】2017幼升小民办校招生简章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年民办校招生简章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