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京城百所特色校榜单:京城校园文化领军中学

2016-12-23 09:21|编辑: lili|阅读: 438

摘要

2016年11月由北京晨报举办的京城百所特色校评选活动昨日正式揭榜,今年新增加了“家门口的好学校”“京城校园文化领军学校”“京城领军素质教育机构”等奖项,看看哪些学校上榜了?

在11月初时由北京晨报举报的京城百所特色校活动在昨天正式揭榜啦!共有200余所学校/教育机构及年度教育人物上榜。家长们快来围观,看看家门口的学校上榜了没?看看市民眼中的好学校是哪所?

 

作为一项已经持续十年的教育推选活动,北京晨报坚持不以升学率作为唯一标准,而是希望多几把“尺子”,给市民搭建一个了解北京优质教育的平台。因此,在往年评选的基础上,今年新增加了“家门口的好学校”“京城校园文化领军学校”“京城领军素质教育机构”等奖项,旨在多维度体现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的特色,全面展示北京教育的整体风貌和教育改革成果。我们坚信:适合的教育,符合孩子个性成长的教育是“好教育”的重要标准之一。给孩子们提供“好教育”,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和目标!

2016京城百所特色校榜单:京城校园文化领军中学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

北京市第十五中学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北京市十一学校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赵登禹学校

北京市芳星园中学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学校

北京市第九中学

北京市京源学校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

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

北京市第四中学顺义分校

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中学

北京市通州区第二中学

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学校

2016京城百所特色校榜单:京城幸福感领军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京城百所特色校榜单:京城校园文化领军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