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幼升小的租房完税证明怎么交?按多少比例缴纳?可以补缴吗?

2016-12-26 12:48|编辑: lili|阅读: 1586

摘要

最近大家都在咨询北京幼升小网的老师,租房税款按照什么比例缴纳税款呢?参考海淀区的税率,无论租金是多少,住房均按5%缴纳,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呢?快快来看看啦!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们注意啦!大部分城区需要租房入学的家长缴纳租房纳税款项,很多家长就有疑惑了,要按什么比例来缴纳呢?去哪里缴纳?缴纳几个月的?可以补缴吗?一次性缴纳还是按月缴纳?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就给您来说说看,到底如何提供完税开证明。

首先我们来解决一下目前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按什么样的比例缴纳税款?

我们来看看北京幼升小网的热心家长给大家提供的一张图片:

从图片中的信息可以看出,海淀区的纳税标准是个人出租住房的月租金在31500元(含)以下按照5%纳税,在31500元以上也是按照5%纳税,所以说,不管你租房的租金是多少,都按照5%缴纳税款。

好了,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我们来看看第二个问题:到哪里缴纳?

通常情况下,缴纳租房税款是在当地地税局缴纳,嗯!贴心的小编也给您整理好了这些地税局的办理地点,强烈建议您点击查看:北京市各区国地税联合缴销发票地点一览表。

很多家长还问缴纳是一次性缴纳完还是按月缴纳?可以补缴吗?

一般情况下,是按照租房合同一次性缴纳的租房税款,至于是否可以补缴,从2016年的政策来看,审核细则中没有明确说明是否可以补缴,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2017年出台后再缴纳租房税款,以免2017年政策有变化。

2016年政策是怎样的呢?北京各区对完税证明的要求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强烈建议您点击查看: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办理难度排行榜。

2017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到底什么时候开合适?有时限要求吗?可以补缴吗?

明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有金额限制吗?需要缴纳多少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租房税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