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要提醒!2017年在东城区幼升小,这些证件再不办就影响上学了!

2016-12-28 13:57|编辑: lili|阅读: 3549

摘要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注意了!如果您的孩子要在东城区上学,那么2017年的这些证件您必须要准备了!这些证件都是有五证要求的,再不办理可就来不及了!

很多家长在问社保在这时候缴纳还来得及吗?想要在东城区上学要具备什么条件呀?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在这里提醒大家,这些证件真的要准备了!

东城区非京籍入学证件告急指数

在东城区务工就业证明紧急指数★★★★★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在东城区正常缴纳社会保险,社保在审核期间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最近三个月应连续缴费(2016年2月至4月),2016年5月15日后补缴无效。同时应提供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原件、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复印件。

小编提醒:按照2016年的政策推测,2017年在东城区入学要求社保应该在2017年2月(含)之前开始缴纳,并且在2月至4月属于连续缴费状态,在2017年5月15日后补缴无效。

在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紧急指数★★★★★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租房时间距2016年5月15日应满三个月及以上,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房主身份证及完税证明(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小编提醒:按照2016年的政策推测,2017年租房入学,租房时间距2017年5月15日应满三个月及以上,所以家长最晚在2017年2月在东城区租房。

在东城区暂住证/居住证紧急指数★★★★★

(1)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均需持有暂住地公安局派出所制发的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

(2)暂住证地址与在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3)暂住证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4)暂住证开具时间应在2016年5月15日前。

小编提醒:从2016年政策来看,东城区对暂住证没有时限上的高要求,从这点来看,东城区的家长在2017年5月15日之前办理即可,不过小编建议还是尽早办理比较好。至于2017年幼升小提供暂住证还是居住证,目前还没有政策出台说明,还请大家继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bjysxwx)等待政策通知。

全家户口簿紧急指数★★★☆☆

(1)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

(2)如儿童超龄,应提供户籍所在地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或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的证明,并说明未按时入学原因。同时填写提交《非本市户籍超龄儿童情况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医院病历或幼儿园证明等。

小编提醒:关于户口簿上的问题一般比较少,按要求提供就可以,但需要注意的是,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所以2017年入学的孩子应该是在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

无人监护证明紧急指数★★☆☆☆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的可视为有此证明,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即可。

小编提醒:这个证明比较容易出具,不过小编建议家长们不要着急着在过年期间把证明开好,虽然东城区2016年没有统一模板,但是也不能断定2017也不用模板,所以小编建议在2017年等政策出来后再开具证明,不过春节回家顺便开具也行,最终还是需要以2017年政策为准。

2017幼升小参考:东城区十所重点小学2016年划片范围及其对口中学

东城区九年一贯制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名单,幼升小家长 必备!

东城区一级一类学校府学胡同小学凭什么这么牛?看看这就一目了然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