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通州区幼升小证件总览——带上这些就没问题了

2016-12-28 15:21|编辑: 京京|阅读: 1186

摘要

2017年通州区幼升小的入学虽然还没有开始,但已经有家长开始向小编咨询2017年通州幼升小需要准备的证件问题。像孩子入学这么重要的事,一定要早早的准备起来,怎么能到时候再说?

2017年通州区幼升小的入学虽然还没有开始,但已经有家长开始向小编咨询2017年通州幼升小需要准备的证件问题。实话说,小编很佩服这些家长。重要的事不管急不急都要早做,这是时间管理的精髓呀!像孩子入学这么重要的事,一定要早早的准备起来,怎么能到时候再说?今天,小编就把通州区幼升小所需要的证件整理出来给大家参考,家长们一定要提早准备呀!

通州区幼升小入学证件:(参考2016年政策,具体情况以2017年为准)

京籍

  • 全家户口簿
  • 出生证明(适龄儿童的户口簿年龄与出生证明的年龄一致)
  • 房产证或其他房屋住所证明(除了房产证外,还可提供购房合同、发票或其他合法有效的房屋住所证明。)
  • 信息采集表(从义务教育信息采集平台下载打印)

非京籍

  • 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家长提供)
  • 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通州自有住房的家长提供,社会保险在2015年1月至2016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
  • 通州区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通州租住房屋房的家长提供,社会保险在2015年1月至2016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
  • 在通州区经营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且在通州区租住住房者提供,)办理日期需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
  • 在京经营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且在通州区自有住房者提供,办理日期需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
  • 房屋产权证、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自有住房提供)
  • 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租房提供)
  • 全家户口簿(超龄儿童提交《2016年非北京市户籍超龄儿童入学情况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 在京暂住证(2016年10月改为居住证,17年政策或有改变)
  • 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采用通州区统一格式文本)

以上就是通州区幼升小所需要的证件(根据2016年政策整理,2017年具体情况可能有变),希望家长们提早准备。特别是对于非京籍的家长们来说,很多证明都有时间限制,大家一定要看清时间限制,提早办理好各类证件。

2016年通州区无人监护证明(含下载)

2016年通州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工作实施方案

2016年通州区各乡镇“五证”审核地点

2016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通州区幼升小京籍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