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民办校名单及招生计划,有关注民办校的家长快看过来!

2016-12-29 09:10|编辑: lili|阅读: 988

摘要

朝阳区共有20所民办校,北京幼升小网从朝阳区的招生 中心获取到一份民办校的名单及招生计划,供朝阳区的家长们参考,最终请以2017年实际录取情况为准。

最近家长还在做两手准备,如果上公办学校有困难的话,家长还会考虑上民办校,那么北京有资质的民办校都有哪些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先给大家分享朝阳区招生 中心公布的民办校名单,供朝阳区的家长们参考,最终请以2017年实际录取情况为准。希望对大家有用!

朝阳区具备招收民办生资质的小学学校名单及招生计划数

民办校入学流程是什么?需要提交哪些材料?你关心的民办校入学问题都在这里!

2017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启动,最强入学攻略强势备战幼升小!

2017年北京幼升小想 到这些教育强区,没清楚这些千万别说自己尽力了...附北京民办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朝阳区民办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