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校——北京中杉学校,学费是多少呢?

2016-12-29 10:05|编辑: lili|阅读: 1610

摘要

在石景山有个教学楼为粉色的民办学校,它就是北京中衫学校,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就给您来详细介绍这所学校的情况吧!大家最关注的是学费吧!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爸宝妈们!北京中杉学校的详细简介来啦!有关注这所学校的家长赶紧看过来哦!

北京中杉学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门路342号 邮编100042

招生办电话:88901988

学费标准:每学年不超过8万 (包含住宿费、学费、餐费)

招生方式:面向北京户籍以及全国符合北京市入学标准的适龄儿童。

与公办的区别为,我们面向北京市招生,非京籍的需要符合北京五证要求。

理念:培养头顶艺术,脚踩文学,怀揣梦想的阳光少年

关于教学特色:

1.一个良好的兴趣——下午自主选课

在中杉学校,课堂教学模式将采用更多的参与式、体验式学习,拒绝传统的教师讲授,让孩子们成为学习的主人。每天下午,孩子们都有一个半小时的科技、艺术、体育、英语自主选课,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进自己喜爱的专用教室,上自己喜欢的选修课。一、二年级体验、发现特长,三、四年级学习特长,五、六年级形成特长,毕业时每个孩子都拥有一项特长。

2.一个阅读习惯——每周读一本书

中杉学校将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唐诗宋词,让他们在古典文化中领略先贤的智慧;从小培养孩子们的阅读能力,每学期每个孩子至少读二十本书,让孩子们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

3.一个文化底蕴——每天诵读15分钟

在中杉学校孩子们从小学习国学经典《弟子规》、《百家姓》《三字经》、《千字文》、《声律启蒙》、《幼学琼林》、《论语》、《大学》、《中庸》、《古文观止》等等都将成为孩子们的必背内容。每天每个孩子有15分钟的经典诵读时间。

4.一个国际社交能力——每天英语朗读、社交活动15分钟

中杉学校将让孩子们用母语的方式来学习英语,大声朗读,敢于交流。除英语课外每天有15分钟的英语朗读时间,每周有一个半小时的学科英语,体验国外课程,体验用英语学习不同课程的乐趣,从而爱上英语,爱说英语,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5.一手优美的文字——每天书法练习15分钟

在中杉学校,每天有15分钟学习软笔书法的时间,每个孩子都将写出一手漂亮的字,并逐步形成对中国的书法艺术的鉴赏能力。

6.一个艺术修养——每天练琴1小时

在中杉学校,每个孩子都要参加一个乐团,每个人都要学会一种乐器(民乐、管乐),每天在校练琴一小时,培养每一个孩子的艺术修养。

7.一个健康的身体——每天锻炼1.5小时

在中杉学校,每天孩子们将有一个半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早晨跑步(做操)半小时;下午1小时体育技能训练课(篮球、足球、棒球、跆拳道、排球)。使每个孩子在毕业时除了拥有健康、强健的体魄,同时还能掌握多项体育技能,为孩子养成终生锻炼的习惯奠定坚实的身心基础。

8.一片拓展的天空——每周实践活动一次

在中杉学校,每月有两次徒步训练,以提高孩子们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每月两次演讲(戏剧)活动,培养孩子们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协作精神,激发他们表现欲望;每月一次艺术体验活动(博物馆、美术馆、音乐会),与每年寒暑假艺术展演相结合,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提升孩子们的国际交往能力。

2017年北京中杉学校幼升小招生已启动!

2017年中杉学校转插生 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杉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