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幼升小海淀区的万寿路学区怎么样?有哪些重点学校?

2016-12-07 09:59|编辑: lili|阅读: 11898

摘要

有很多家长特别关注海淀区的万寿路学区,为什么呢?很大原因是在这两年,万寿路学区的学校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调整,那么调整的万寿路学区是什么样的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您说说,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过来看看嘞!

海淀区的学区划分把五棵松学区按街道划分成万寿路学区和永定路学区,昨天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大家介绍了永定路学区,那么万寿路学区怎么样?有哪些重点学校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继续和您唠唠。

万寿路学区内的中小学名单:

万寿路学区的教改过程:

2016年年初的时候,相较薄弱的另外俩学校,西翠路小学和永定路中学都并入了育英学校;

今年5月份的时候,太平路小学改为十一学校实验小学,并可直升十一学校,

再然后,由十一学校承办太平路中学,并将其更名为北京十一实验中学。

下图是教改调整后的学区规划表:

从中小学名单中可以看出,五一小学本部属于一流二类学校,培英小学、太平路小学属于二流二类学校,育英小学本部属于二流一类学校,建华实验属于二流一类学校,从小学上看,学校教育实力还是比较强的。

再看中学,育英学校是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办学都比较优质,十一学校和建华实验学校中学部一直家长口碑中不错的学校。

所以从教改的过程来看,万寿路学区是强校帮扶弱校,综合实力上升了。

海淀区教育资源汇总——对口直升校、学区划片及对应小学,你想知道的教育资源问题都在这里!

PK!西城区教育与海淀区教育谁才是王者?从小学、初中、高中带你了解真相...

海淀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内含学校地址电话网址, 参考!

海淀区九年一贯制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名单,不清楚的您快进来看看!

海淀区翠微小学怎么样?对口中学是哪所?

2017年幼升小在海淀区的永定路学区入学,这个学区怎么样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年幼升小海淀万寿路学区海淀区学区划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