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参考:2016年北京丰台区重点小学对口中学及划片范围

2016-12-08 10:00|编辑: lili|阅读: 6696

摘要

在北京上学,选择优质教育资源地区关键,在很多家长看来,重点学校仍然是首选。那么在丰台区有哪些重点小学,这些小学的对口中学是哪所?本文告诉你。

在北京上学,很多人说,选择大于努力,那么怎么选择呢?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在很多家长看来,重点学校是首选,那么在丰台区有哪些重点小学?这些小学的对口中学是哪所?北京幼升小网给您分享丰台区2016年小学毕业生升入中学的对口名单。

丰台区首批中小学文明校园,家长 必备!

丰台区16个学区划分出炉!学区内有哪些学校?2017幼升小必看!

丰台区九年一贯制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名单,不清楚的您快进来看看!

2017年丰台区京籍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证件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内容?

2016年丰台区小学名单,2017年幼升小家长必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年幼升小丰台区重点小学丰台区重点小学对口中学及划片范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