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转学到北京流程,需要提供的证件有哪些?非常清楚!

2016-12-13 10:07|编辑: lili|阅读: 4058

摘要

本学期快结束了,很多家长在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关于转学的相关事情,转学一般需要转出学校提供《转学联系表》带着表去转入学校联系就读,详情您可以查看全文。

最近很多家长问道转学的相关流程,比如转学登记表,办理转学需要用到的证件,关于转学的学籍问题,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就跟大家来说说如何转学的问题。

从目前的政策形势上看,转学比较严格,最严格的要数近日西城区出台的2016-2017学年转学条件,要求户口和房产都必须在西城才可以。强烈建议家长点击查看详情:西城区2016-2017学年转学公告

外省市学生要转学到北京就读也并非易事,需要办理五证,跟幼升小入学时一样,也需要证件审核,只是多了联系学校的步骤。

下面小螺号就给大家详细说说关于转学的流程。

本市户籍:提出申请→转出学校给转学联系表→持联系表到转入学校确认→转出学校持相关手续表到教委审核→审核通过,完成转学

非京籍

已在北京就读的同学:在转学时需取得《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这个证明一般是去街道办事处办理的。然后带着《转学联系表》到转入学校联系入学或者是到区招生 中心联系学校调剂入学。

从外省市转学到北京就读的同学:一般情况下需要办理五证,就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暂住证、全家户口簿、无人监护证明。同时要有原学校的《转学联系表》,需要带着材料到教委审核。办理详情还请家长与教委确认。

转学秘籍仅以此文献给对转学“蠢蠢欲动”的家长们,条件、流程都有

西城区幼升小攻略!幼升小竟然要求父母暂住证都在西城,到底还有多少是不知道的

本市户籍如何转学到朝阳区上学?转学流程是什么?需要哪些证件?

北京转学流程来了!转学材料、办理流程统统都有,有需求的家长快看过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转学流程北京转学流程西城转学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