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 推荐:西城区椿树馆小学,推荐指数,四颗星

2016-12-14 08:53|编辑: lili|阅读: 1758

摘要

近期有家长咨询西城区先进公办学校椿树馆小学的基本情况及招生信息如何,小编整理了关于西城区椿树馆小学2016年的相关信息及招生情况,仅供大家参考。

2017年幼升小即将到来,家长们是否已经为孩子的幼升小做好了升学准备呢?近期有不少家长问起关于西城区椿树馆小学的相关信息及招生情况,该学校的综合水平如何?因此小编特针对家长们的疑问,综合编辑整理了关于西城区椿树馆小学2016年的相关信息及招生情况,准备2017年或2018年 的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

北京市西城区椿树馆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建校于1965年。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先后被评为北京市随班就读工作先进学校、北京市健康教育促进学校,是区级的小足球传统项目校,是西城区精神文明单位。少先队鼓号队连续十几年获得区级希望之星鼓号队五星级称号,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受到好评。

2016年椿树馆小学招生简章中要求6月18日、19日在学校进行入学登记,招生范围强烈建议您点击查看:招生简章

2016年西城椿树馆小学招生简章

西城区重点学校哪些被热捧?这些 的房价到底疯狂成什么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椿树馆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