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教委社管科不再受理民办校、中小学寄宿部的相关审批事务

2017-01-04 09:02|编辑: lili|阅读: 1552

摘要

在海淀区需要受理民办校、中小学寄宿部的相关审批事务的办公地址变更为海淀区东北旺南路甲29号(上地办公中心西侧),有需要办理相关事务的人员要注意了!不要再走错了!

海淀区教委的相关事务办理详情变更,需要办理相关事务的人员要注意了!不要再走错了!下面情况来自海淀区教委社管科的通知:

各申请办事人员: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本区综合行政服务大厅功能定位和入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海政发〔2014〕16号)文件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整体工作安排,凡涉及到民办学校设立、变更、终止、备案,中小学寄宿部审批等事项,一律请到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去提交纸质材料。区教委社管科不再接收纸质材料审核事项。

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地址:海淀区东北旺南路甲29号(上地办公中心西侧)

电话:52807893

特此通知。

海淀区教委社管科

2017年1月3日

海淀教委发布!海淀17学区委员会相继成立!(附海淀学区划分详情)

【海淀教委汇总】2016年海淀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热点问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教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