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要消息!1月4日起可购买大年初六火车票!

2017-01-04 09:13|编辑: lili|阅读: 534

摘要

要坐火车回家的人们要注意啦!北京幼升小网从首都之窗获悉,1月4日起可购买大年初六火车票!赶紧抢购返程的火车票!今天抢票真的是异常困难呀!

北京幼升小网从首都之窗获悉,从1月4日开始,铁路系统将发售大年初六火车票,要抢购返程高峰期间车票的旅客要抓紧时间了。

根据车票预售期安排,1月4日开始,铁路部门将发售2月2日大年初六的火车票。铁路部门分析,按照春节假期安排,初六将成为旅客集中返程的最高峰,也是返程阶段抢票最为火爆的目标日。按照往年春节铁路运输规律预计,从1月4日开始,连续三天都将是铁路返程车票销售高峰。初八之后返程客流将逐步减少,到元宵节后,将出现下一波返程高峰。

为方便旅客进出站,北京各站均开始进行相关进出站软硬件设施改造。目前,北京西站已将南北两个售票厅与候车室直接打通,实现旅客购票、进站一次安检。北京南站则将7号售票厅,高架层东北、东南自动售票专区,北平面自动售票专区设为取票专区。同时,结合该站地下一层高铁出站和地铁换乘集中的特点,及时开通7个地下快速进站厅,确保乘坐地铁4号线、14号线的旅客快速进站候车。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