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到底要不要提供居住证?

2017-01-05 10:27|编辑: lili|阅读: 625

摘要

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到底要不要提供居住证?这大概是2017年幼升小最大的疑问,不过也不是琢磨不透,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就给您来说说居住证入学的那些事!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现在最不清楚的应该要数非京籍入学时需要提供的五证了,到底2017年幼升小需要提供暂住证还是居住证,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来给您分析分析。

首先,从2016年政策中我们知道,在北京上学的非京籍家长们必须要提供暂住证,而且各区教委对暂住证还有时限要求,只有符合要求的暂住证才能审核通过。2016年10月1日开始居住证取代暂住证,但是目前为止教委没有出台政策说明2017年幼升小需要提供暂住证还是居住证。

从11月燕山地区教委公布的最新学区划分的文件中明确要求“严格审核务工证明、居住证等五证”,所以2017年幼升小要求提供居住证的可能性很大。

再者,从北京公安部门获悉,暂住证在有效期内仍可使用它的社会功能,所以如果您的暂住证在有效期内也是可以用的,2017年可以使用暂住证的可能性也很大。

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来看,小编推测,2017年幼升小很有可能居住证与暂住证并行,最终请以2017年教委政策为准。

那么怎么办理居住证呢?

首先您要满足在京6个月以上的条件要求,以下条件满足其一:

6个月以上的暂住;

6个月以上的居住卡;

6个月以上的社保;

6个月以上的个税;

具体办理流程强烈建议您点击查看:网上办理居住证流程!非常详细!

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微信(bjysxwx),获取更多幼升小升学资讯!

非京籍“五证”之暂住证断档怎么办?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北京16个城区居住证网约受理网点,不知道网约办理地点的家长看过来!

2017年幼升小孩子需要办居住证吗?学校是否要孩子居住证?

把居住证落哪个区好?2017幼升小对居住证有什么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