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的暂住证/居住证时限,看看您的证件符合要求吗?

2017-01-05 11:00|编辑: lili|阅读: 706

摘要

2016年各区教委如何要求暂住证呢?2017幼升小需要提供居住证吗?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您分享2016年暂住证的审核细则,供家长参考哦!最终请以2017年政策为准。

在北京幼升小的家长一定特别关注2016年的政策,参考2016年的证件审核细则,那么在2016年是如何规定暂住证的时限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您整理了,家长们快来看看!

Ps:2017年政策没有出来,所以入学提供暂住证还是居住证未定,暂住证的时限仅供参考!最终请以2017年政策为准!

2016年暂住证时限要求

2017年在北京幼升小,居住卡/居住证/暂住证有时限要求吗?暂住证还能继续使用吗?

暂住证未满6个月怎么办理居住证?可以提前办理吗?

2017年幼升小,暂住证在有效期内还需要办理居住证吗?看这你就知道了!

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到底要不要提供居住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暂住证居住证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