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非京籍幼升小注意!2017年幼升小入学消息,明年政策收紧已成定局?

2017-01-05 14:24|编辑: 京京|阅读: 12708

摘要

今日有热心家长传出消息“2017年北京市教委、各区教委协同配合市政府外来人员疏散工作,将统一要求:居住证、工作单位、社保必须在一个区,且实际居住地要和居住证完全一致”。

临近年关,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中,小编提示:参考往年经验,幼升小政策正式出台将在年后,如果您对往年入学信息没有疑问,可耐心等待明年政策正式出台,如果您还有相关问题需要解答,可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每日推送内容,或者关注北京幼升小(bjysxwx)微信公众号向小编咨询。

今日有热心家长传出最新消息“2017年北京市教委、各区教委协同配合市政府外来人员疏散工作,将统一要求:居住证、工作单位、社保必须在一个区,且实际居住地要和居住证完全一致”。以下为原话截图: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示: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的爸爸妈妈,从15年开始北京陆续实施人口疏解工作,由上图家长分享的情况来看,消息的参考价值较高,往年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城区要求至少一方社保在本区,同时对于暂住证要求也是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的,16年10月居住证正式出台,大家集中办理居住证地址最好也要保持一致。

当前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未出台,但随着入学政策的逐渐紧绷,我们需要打起十足精神,提早准备相信材料,避免因为部分的疏忽影响孩子上学,京京希望每位宝贝都能顺利入学!2017年让我们继续陪伴您和孩子幼升小!

微信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手机随时获取最新、最及时的幼升小升学资讯、还可以咨询小编入学疑问哦~

迅速入门2017幼升小!史上最全、最新的升学政策消息,您想知道的统统在这里!

[第6期攻略篇] 2017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必须知道的证件细节

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入门指导:非京籍五证是哪五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教委居住证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