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 购买六大注意事项,这您必须要知道!

2017-01-06 11:23|编辑: lili|阅读: 1384

摘要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父母的初衷,为此不惜花费重金购买 ,有的父母甚至比较盲目,那么在购买 时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小编认为这六点您必须知道!

子女是父母的新希望。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更好的学校学习,希望自己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于是父母们从小开始就为自己的孩子寻找学校,这就是 。 意味着自己的子女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选择更好的学校, 便成为了抢手货。那么,要怎样购买 ,购买 需要注意什么呢?

下面,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整理到了购买 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家长们!

1、购买 ,是否真的对孩子有帮助?

的确,名校聚集了大批高能力的师资,为孩子的教育提供了硬条件。然而,这些外部条件不是小孩成绩好坏的唯一因素,孩子的个性、智力、努力等主观因素,以及家庭、社会教育、生活环境等客观因素其实都是不可忽略的关键因素。

2、上了名校买了房,是否会影响生活质量?

教育也好,买房也罢,都不是一次性投资,需要仔细衡量,不要为了名校教育影响了一家人的日常生活质量和持续的教育投资。

3、购买 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确认招生范围?什么时候买 最适宜?

并不是离得近就可以了,要认真确认名校招生范围。有些楼盘就在学校旁边,可学区并不对口,有些开发商的误导,最后影响了孩子教育。

4、你是否验明学校的身份?

对于看中的名校还需通过官方以及有孩子在学校读书的家长处了解真实情况,确定其不是刚刚转制、刚刚起步的学校。

5、你要买的房子有没有别的适龄学生的户口?

最好到具体学校的综合办公室,查询该房名下有无学生,才能确定买房。

6、 的配套怎么样?

绝不能为了教育,牺牲其他配套设施,主要包括交通、商业、医院等,一个不方便出行和购物的地方,即使教育环境再好生活也不会舒适,会影响将来的发展。

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及官方微信(bjysxwx),获取更多幼升小升学资讯!

谈一谈朝阳区比较优质的小学及 ,朝阳家长必看!

北京12月份贵的 ,果然连个厕所都买不起!!

重磅!西城区重点小学购房策略,如何选择 ?请看这!

劲爆!海淀区15所重点小学划片及其 价,买 必看!

关于购买北京 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包括毕业后卖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