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教委确定9所学校为空气净化试点校,看看有您家的吗?

2017-01-06 12:49|编辑: 京京|阅读: 1711

摘要

北京市教委称已部署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试点工作。从东城教委获悉,按照市教精神积极推进该项工作,已确定和九小、方家小学、25中、东四九条小学、东四十四条小学、50中分校、回民实验小学、崇文回民幼儿园、培新小学作为试点校。

最新消息!昨晚,北京市教委称已部署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试点工作。从东城教委获悉,按照市教精神积极推进该项工作,已确定和九小、方家小学、25中、东四九条小学、东四十四条小学、50中分校、回民实验小学、崇文回民幼儿园、培新小学作为试点校。

据东城区教委介绍,这些学校是从八大学区每个学区中选取了一所中学或小学、幼儿园作为试点。东城教委所属教育装备部门已对相关技术及产品进行调研,为学校提供采购参考数据,指导学校开展采购工作,并选取专业机构对试点学校进行空气持续监测,收集、汇总、分析数据,为在全区推广该项工作打好基础。

同时,东城教委表示将结合实际,今后在新建、翻建项目以及学校加固改造项目中,直接加装含有过滤功能的新风系统。

附:试点学校名单

1、 和平里学区:和九小

2、 安定门、交道口学区:方家小学

3、 景山、东华门学区:25中

4、 东四、朝阳门、建国门学区:东四九条小学

5、 东直门、北新桥学区:东四十四条小学

6、 天坛、永定门外学区:50中分校

7、 东花市、崇文门、前门学区:回民实验小学、崇文回民幼儿园

8、 龙潭、体育馆路学区:培新小学

海淀13所学校被确定教育系统新风系统工程试点学校

定了!市教委北京中小学幼儿园试点安装空气净化器,校园新风系统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和九小方家小学空气净化试点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