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小学期末 ,一年级“小豆包”的乐考汇总!

2017-01-13 10:07|编辑: 佳佳|阅读: 1109

摘要

外语实验小学一年级的乐考以丰富多彩的闯关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检测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的成长和进步,这不仅仅是对孩子们综合素质的检验,同时也有效地引导了老师和家长在教育行为和教育观念上的转变。

挂满果实的苹果树,神秘的小纸条,漂亮的圣诞树,可爱的小钟表,有趣的扑克牌,喜笑颜开的孩子,这样的情景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期末考场。没错,这就是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一年级的期末乐考会场。1月10日,外语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豆包”们经过4个多月的学习,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期末挑战。

此次乐考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考场。语文考场包括:美好祝福拼出来、汉字果实摘下来、优美课文诵出来、有趣故事讲出来和国学知识记起来几大板块;数学考场包括:我会想、我会算、我会摆、我会认和我会做几大板块;英语考场包括:口语大冲关、听力大比拼两大板块。每一个板块都是老师们精心设计出来的,这些游戏闯关内容从不同方面对学生的能力进行了检测。

看,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来闯关啦!

圣诞树上挂满了精美的贺卡,贺卡里的祝福可不一般,里面的拼音是敬爱的语文老师一笔一划写上去的,每个人的祝福都不同,这份珍贵的私人定制贺卡饱含着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的中肯建议与希望。在圣诞树上找到自己的贺卡,拼出老师送来的祝福,同学们无不兴奋、喜悦。伙伴们互相欣赏着,谈论着,考场上充满了温馨的爱意。

从老师手中抽出的神秘小纸条则考察了孩子们课外积累。拿到这些题目,有的同学一点也不畏怯,对答如流。丰富的积累让老师为他们竖起了大拇哥。大家也来试试看,你能答对几道呢?

数学考场上,一副普通的扑克牌竟变成了同学们的计算小卡片,加加减减,增添了计算的乐趣。拨动可爱的小钟表,在分针时针间感受时间的可贵。

英语考场上,同学们更是大显身手。单词认读不再是看图片说词语了,而是看着字母直接读出单词,这些提高难度的题目同学们也不在话下。所有同学全都闯关成功!

快来看看我们漂亮的成绩单吧!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外语实验小学一年级的乐考以丰富多彩的闯关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检测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的成长和进步,这不仅仅是对孩子们综合素质的检验,同时也有效地引导了老师和家长在教育行为和教育观念上的转变。外语实验小学的全体老师会不断地努力,使每一个孩子能学有所乐、学有所成,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北京中小学本学期另类期末 ,快来看各小学都考啥?

东城各小学低年级期末 大放送,快看未来上的小学怎么考?

乐考助阵乐学,来看看海淀小学欢快的期末 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小学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