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名小助力房山小学,西城区与房山区教育合作项目启动

2017-01-20 09:17|编辑: 佳佳|阅读: 993

摘要

北京各区的教育一直有强弱不均的现象,东西海朝的教育资源相比其它城区来说优异的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西城区和教育水平相对薄弱的房山区计划在2017年进行教育合作,以强带弱,促进北京教育资源优化。

北京各区的教育一直有强弱不均的现象,东西海朝的教育资源相比其它城区来说优异的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西城区和教育水平相对薄弱的房山区计划在2017年进行教育合作,以强带弱,促进北京教育资源优化。

2017年1月17日,房山区与西城区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房山区政府第三办公区举行。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硕,西城区政府副区长司马红,西城区教委主任丁大伟,西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赵蓬欣、副主任王大庆,房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会杰,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廖春迎,房山区委教工委书记杜成喜,房山区教委主任顾成强,房山区教委副主任刘立钦、武玉章出席了会议,房山区、西城区教育合作有关学校的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房山区教工委书记杜成喜主持,北京四中房山校区执行校长黄春,育才学校岳各庄分校校长崔森,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校长麦峰、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郭雪莉就教育友好交流合作的情况分别发言。房山区教委主任顾成强介绍了房山区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就两区进一步教育友好合作的协议进行了解读。西城区教委主任丁大伟在发言中说,西城区在北京市新城建设和教育协同发展中要勇于担当,特别是要大力支持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定向安置房配套学校的发展。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廖春迎就切实做好两区教育合作提出了要求。西城区政府副区长司马红充分肯定了北京四中房山分校和北京小学房山分校的工作,并就教育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意见。

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硕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两区教育合作的成绩,要求要成体系、有序,精准推动教育合作的方法和模式,力争教育合作更上新台阶。最后,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会杰介绍了房山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情况,并表示房山区将全力做好基础建设和配套服务等工作,为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做好服务。

2017年房山区、怀柔区学区调整详情!2017幼升小的家长快来看看!

房山区教育委员会2017年从幼升小到中高考的教育改革推动安排!

西城教育弥补“短板”实现,迎来首所九年一贯制民办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育才学校黄城根小学房山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