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重点学校介绍:城北中心六街小学和昌盛园小学

2017-01-20 14:54|编辑: 佳佳|阅读: 10158

摘要

2017年幼升小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17年入学操心。这几天,小编就收到了家长提出的问题:昌平区城北六街小学和昌盛园小学哪个比较好?招生范围怎样?有问必答的小编把这些情况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了。

2017年幼升小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17年入学操心。这几天,小编就收到了家长提出的问题:昌平区城北六街小学和昌盛园小学哪个比较好?招生范围怎样?有问必答的小编当然是赶紧把这些情况整理出来给大家参考了。

城北六街小学和昌盛园小学那个好?

答:城北六街小学和昌盛园小学都是昌平区的重点小学。从排名上讲,城北六街小学在昌平区排在第一,昌盛园小学则排在第二位,但是,孩子入学需要考虑到的因素很多,家长选择学校也非常重要,大家可以在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形式、师资情况、学生的学籍、小升初的去向、中高考等情况之后在作出选择。

学校名称 城北中心六街小学 昌盛园小学
学校性质 公办 公办
学校等级 市重点 市重点
学校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帅府墙胡同 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
学校简介 学校位于昌平区卫星城、城北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下辖中心校六街小学、完小三街小学、东关小学和西关小学,共有学生4200余人,教职工425人,是昌平区办学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 昌盛园小学建于1903年。占地面积13655平方米(约21.3亩),总建筑面积10455平方米,是昌平区委、区政府为全面落实科教文主导战略,创建“三个首选之区”而重金打造的一所现代化标志性学校。
划片招生范围 南起政府街到三角地路。北至鼓楼东街到西关路;东起东环路,西至西环岛。蓝郡嘉苑校区。 东起砂石厂(宿舍),南起超前路,西起创新路以东,北到南环东路。具体包括以下社区:水关新村社区、京科苑社区、昌盛园社区、介山社区、富贵花园社区。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两个小学的资料了,希望能给家长们提供一些帮助。如果想获得更多关于幼升小的资料请关注我们北京幼升小网,您也可以通过北京幼升小微信平台(bjysxwx)向我们提问或者参加我们的话题讨论。

声明:以上为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木木整理发布,如有转载必须注明详细来源,否则必追加责任!

2016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2016年昌平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盛园小学城北中心六街小学昌平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