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劲爆!朝阳区一所重量级学校——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

2017-01-23 10:38|编辑: 京京|阅读: 9263

摘要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一所面向未来,由北大附中直接管理的公办普通中学。学校基于北大附中多年教育改革经验,以学生为中心,适应学生在未来社会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

北大附中在朝阳区惠新东街建了一所学校,叫北大附中未来学校,在北大附的官网上有相关信息。以下为学校通知中的消息:

官网上是这样说的: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一所面向未来,由北大附中直接管理的公办普通中学。学校基于北大附中多年教育改革经验,以学生为中心,适应学生在未来社会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 我们将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学习与生活成长培养方案,引导学生积极探索兴趣与发展路径,为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科,进入国内外一流大学做好充分准备。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性、批判性思维和公民素养,让学生通过混合式学习、项目制合作等历练,自信轻松地面对未来社会的变化与挑战。

老师团队中既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本部老师,也有清华、北大等综合类大学硕士及博士毕业生,以及海外留学生。除授课外,老师们也相应兼任学生导师工作,关爱学生学业和生活成长,为学生提供支持与指导。

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在空间建筑上规划了人文中心、科学中心、艺术中心、创客中心等,营造专业学科环境。其中科学中心可开展课题选择、对比实验、项目讨论等一系列科学相关课程。艺术中心设有黑匣子剧场,供学生进行剧本创作、灯光舞美设计以及展示表演等沉浸式学习体验。

这对朝阳是个利好啊,亚运村附近又增加了一个重量级的学校,朝阳的娃娃们有更多 更好的选择了

非京籍在朝阳区幼升小看这个就行,朝阳区五证大全!

朝阳区年内将新增中小学位3680个,新建扩建4所中小学

朝阳区民办学校名单,在这些民办学校上学也是有学籍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学校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