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政策将收紧,证件要求增多

2017-02-08 08:39|编辑: 佳佳|阅读: 1833

摘要

海淀区教委2017年春季公布的转学政策中提到:参照《2016年海淀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标准》执行。注:暂住证“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在2016年7月1日之前,且《暂住证》在有效期内。

最新消息

海淀区教委2017年春季刚公布的转学政策中提到:参照《2016年海淀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标准》执行。注:暂住证“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在2016年7月1日之前,且《暂住证》在有效期内。(备注:如有北京居住证,北京居住证起始时间在2017年2月之前)。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非京籍幼升小或仍需“五证”!

木木提示:以上消息为海淀区转学政策,而根据往年的政策经验,非京籍小学生转学到北京的证件要求与非京籍幼升小的证件要求是一致的。由此政策参考,海淀区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居住证或者暂住证两种有效证件之一,没有办理居住证的家长不用担心,暂住证在有效期内也可以哦,已经办理好居住证的家长,可耐心等待教委发布政策即可。(PS:如果您想查看海淀区2017年春节外省转学政策,可查看第二条推送内容哦)

如果您对海淀区五证准备条件还不清楚,小编推荐查看:海淀区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标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整理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非京籍幼升小哪些区需要提供水电费发票呢?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父母需要在本区工作吗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父母需要在本区工作吗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父母需要在本区工作吗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父母需要在本区工作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五证审核要求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