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少年宫2017年春季新班招生工作开始了,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2017-02-08 14:38|编辑: 佳佳|阅读: 760

摘要

西城少年宫2017年春季2—7月新班招生面向具有西城区学籍的在校学生,2017年2月15日上午10:00开网,额满系统自动关闭。名额有限请报名的家长抓紧时间。

西城少年宫2017年春季2—7月新班招生面向具有西城区学籍的在校学生,2017年2月15日上午10:00开网,额满系统自动关闭。名额有限请报名的家长抓紧时间。

一、招生条件:

2010年8月31日之前出生、具有西城区学籍的在校学生。

二、发布招生简章:

2017年2月12日发布,敬请期待(小编会及时分享)

三、网上预报名:

2017年2月15日上午10:00开网,额满系统自动关闭。

四、预报名流程:

登陆北京市西城区少年宫网站,点击“网上预报名”(网址:http://117.107.47.194:81/),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实名注册—登录系统—选择课程-提交报名--打印《通知单》”。

五、账户注册及登录流程:

㈠老学员:点击“学员登录”,登录账户为身份证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尾号X为大写)。

请核实并完善系统中的个人信息。老学员家长可自行修改密码,点击“找回密码”,根据提示输入新密码,点击确认即可。

㈡新学员:需要进行注册工作。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注册。网上自动唯一识别码为学员本人居民身份证号,请按照相关要求,务必全面正确填写孩子的身份证号、姓名、家长手机等必要信息。

六、现场注册时间:

2017年2月16日下午14:00—16:00。请家长及学员务必持《书面通知单》、学员身份证或户口本、《北京市中小学学生卡》进行现场办理。

七、交费方式:

只刷《银联卡》,不收现金。请保证银行卡余额充足。

八、所有学员及家长报名注册前请仔细参阅少年宫宫务公开栏相关制度。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少年宫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2017-2018学年秋季新生招生启动

东城区少年宫2017年春季班招生开始了!

北京王府学校小学部2017年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西城区少年宫2017年春季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