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寒假即将结束,北京市各小学的开学时间下周一!

2017-02-14 14:29|编辑: 佳佳|阅读: 517

摘要

元宵节已经过完了,这也就预示着2017年的新年已经结束。家长们早早的就开始了工作,而孩子们的假期余额也已经显示不足。那么,今年孩子们什么时候结束寒假,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呢?

元宵节已经过完了,这也就预示着2017年的新年已经结束。家长们早早的就开始了工作,而孩子们的假期余额也已经显示不足。那么,今年孩子们什么时候结束寒假,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呢?

根据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2017年的小学学校校历安排,今年2月20号,也就是下周一就是北京市各小学的开学时间了。家长们一定要督促孩子赶紧从宽松的假期氛围中走出来,以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虽然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但是很多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还是没从过年的气氛里脱离出来。“半点紧张气儿都没有啊!早上10点还不想起、作业几乎没动、整天吃着零食玩手机,说他几句根本就是耳旁风!都说新学期新气象,可是孩子这种状态,岂不是一开学就落下了?”

教育专家说:每年寒假后开学的那段时间里,总有一大波学生不在状态,上课的时候要么打哈欠,要么愣神儿、心不在焉,一打开课本就头晕、浑身难受,放学了反而活蹦乱跳没事了。上课提问的时候更让人生气,上学期的知识忘得一干二净……这些情况,其实都是开学前的收心工作没做好,孩子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没有调整过来!

对这种情况,小编早已经料到了!(小编会说自己做学生时也是这个状态吗!)

小编已经为家长们搜集了让孩子摆脱假期综合征的五个办法,具体方法请查看:快开学了,快用这几招让孩子收收心,否则影响一学期成绩!

2021年秋季学期能否如期开学?教育部最新回应

2022年北京小学春季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附返京要求

2024年北京中小学寒假开学时间已定!什么时候放暑假?附下学期重要考试时间!

2024年北京幼升小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哪儿填呢?到哪里打印信息采集表

2024年北京中招考试!2024年北京回户籍区报考的中考生5月10日前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寒假综合征小学开学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