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开学了!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开学典礼

2017-02-21 09:33|编辑: 京京|阅读: 741

摘要

在这复苏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开学季,海淀区北京市十一学校在新学期伊始为学生们准备了什么样的精神大餐呢?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去看看吧!

在这复苏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开学季,海淀区北京市十一学校在新学期伊始为学生们准备了什么样的精神大餐呢?下面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带领大家去看看吧!

十一学校一分校

在凛冽的寒风中,十一学校一分校的小龙娃们怀着期待的心情重新回到了学校,期待着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开始。

“鸡吉己寄”活动是本次开学典礼的亮点。“鸡吉己寄”就是让孩子们在鸡年里将吉祥的愿景寄给未来的自己。孩子们在“鸡吉己寄”梦想卡片上填写下这学期学习生活的一个小小的愿望,并把这张卡片投入到“鸡吉己寄梦想大邮筒”里,等到期末的时候,每名同学都会收到自己寄出的卡片,看看在一个学期的努力后,自己确定的小目标是否已经实现。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