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招生指南

2017-02-22 09:08|编辑: 佳佳|阅读: 5813

摘要

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是海淀区一所全日制幼儿园,它的招生情况一直受到家长们的关注,在此,小编特分享2017年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招生指南,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是海淀区一所公办的全日制幼儿园,是“北京市荣誉示范园”,它的招生情况一直受到家长们的关注,在此,小编特分享2017年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招生指南,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一:招生时间

依据上级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要求,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于每年五一劳动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进行秋季招生工作。

二:招生范围

1、招收当年年8月31日之前满三岁,符合以下条件的幼儿。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展研究院在职职工的子女。(无论家住院外、院内)。

*中石油在石油大院内配售了住房的职工的子女。

*以上两类人员的三代孙辈子女。

2、如有余额,优先面向本院社区招生。

幼儿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二里庄南口石油大院内

三:招生流程

第一阶段:面向研究院内部招生

第一步:领取报名表(五一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可在院网下载或至幼儿园传达室领取。)

第二步:填写报名表,准备相关材料(按报名表上的要求准备材料)

第三步:交送本人报名材料(按报名表上规定的时间交到幼儿园)

第四步:等电话通知录取情况(6月20日)

第二阶段:面向本院社区招生

第一步:公布名额(6月30日)

第二步:面向社区报名(本社区内购买住房,并持有相应户口者优先。)

第三步:公示录取名单

第三阶段:办理入园手续(约8月中旬)

第四阶段:入园适应(8月最后一周)

第五阶段:入园(9月1日)

四:招生咨询

电话: 83597343 (李老师) 83595389 (胡老师 杨老师)

附: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简介

中石油研究院幼儿园创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户外场地4800平方米。隶属于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2013年,获得“北京市示范园”荣誉称号。

幼儿园现有14个班级。教职工为81人,正园长一名,副园长2名,专职教师32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一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28名,占87.5%,含大专在读教师,占93.8%。

幼儿园践行北京市快乐与发展课程,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积极开展五大领域教育教学活动。根据教学需求,幼儿园开设专用活动室。紫草莓书屋给孩子们提供阅读空间,叮当小乐团给孩子们进行音乐启蒙教育,快乐小厨房使孩子们如何自己动手做面点的过程中,体验生活的有趣。中石油研究院幼儿园在注重培养孩子动手、动脑的同时,也加强户外体育运动的引导。开设的树精灵运动馆,植物园,玩沙、玩水区,观察廊也是增强科学性和趣味性的教学模式。

幼儿园吸纳陈鹤琴“活教育”的思想,坚持“做中教、做中学、做中求进步” 。从“十五”期间开始,挖掘幼儿园自身优势,以运动游戏的研究为切入点,一直致力于幼儿园健康教育的研究工作。以幼儿园一日生活为主体,建构家园一体的健康教育模式,形成引发和支持养成幼儿健康生活方式的教育策略。逐渐形成了“以健康教育为切入点,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健康发展”的特色建设之路。

北京海淀区扩增3400+幼儿园学位!部分今年开园

海淀区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民办普惠园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紧急防疫通知

2021年海淀区万泉汇佳幼儿园收费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2017幼儿园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