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政府:“一带一路”论坛期间,没有放假安排!家长出游计划先缓缓!

2017-02-23 13:24|编辑: 佳佳|阅读: 9024

摘要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近日网上有传言称,北京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举办期间放假。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证实,论坛举办期间,市政府没有放假安排。

昨天,有关“一带一路”论坛期间要放假的消息,在朋友圈广为传播。

很多家长,已经开始着手开始制定5月的出游计划了。

针对传言,北京市政府发话了!

家长们的出游计划先缓缓!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近日网上有传言称,北京将像2014年APEC峰会一样,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举办期间放假。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证实,论坛举办期间,市政府没有放假安排。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11月在北京召开。经国务院批准,北京市从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共6天。今年,北京市将在5月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论坛期间会不会放假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近日网上出现多个版本的放假传言,有的版本还明确说出了放假的时间。例如,经国务院批准,除保障高峰论坛和国事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5月11日至5月16日调休放假,共6天。其中,5月11日(星期四)、12日(星期五)放假,5月15日(星期一)、16日(星期二)调休,5月7日(星期日)、20日(星期六)上班。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不少人信以为真,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传播。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证实论坛举办期间,市政府没有放假安排。

按照惯例,一般放假通知都是由北京市政府下发,并且会在首都之窗网站进行发布。据一位相关人士介绍,离高峰论坛还有一段时间,放假起止时间和放假天数就已经明确出来的可能性不大。

2015年节假日安排最新出台 竟然四大假期赶上周末?!

9月最新放假安排,拼假攻略教你最长连放16天!

今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发布! 官方解读为何只放2天

中秋国庆要来啦!赶紧来看看哪些员工福利不能少?(附放假安排)

天!距2016其实只有37天!还有这么多重要的事没干!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放假安排中小学放假一带一路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