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部分区县2016年幼儿园招生划片范围

2017-02-24 15:14|编辑: 佳佳|阅读: 3584

摘要

最近,很多家长向小编咨询幼儿园入园的问题:我家附近有个幼儿园,孩子能去上吗?由于17年各幼儿园的招生情况还未确定,小编现将16年北京部分区县幼儿园划片招生范围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最近,很多家长向小编咨询幼儿园入园的问题:我家附近有个幼儿园,孩子能去上吗?我不知道自己家在哪个幼儿园的范围内,也不知道附近有幼儿园没有,该怎样入学?由于17年各幼儿园的招生情况还未确定,小编现将16年北京部分区县幼儿园划片招生范围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顺义区2016幼儿园划片范围

2016年顺义区各幼儿园服务区域划片,总共顺义区23所幼儿园参与划片招生。

平谷区2015年幼儿园入园划片范围

平谷区各园招生范围和招生计划

平谷一园:顺平路、新平北路以南,林荫北街以西,府前西街、府前街以南,向阳南街以西,建设街、海关南街以北的适龄幼儿,计划招生7个班。

平谷二园:新平北路以南,林荫北街以东,府前西街、府前大街以北,向阳南街以东,建设街以北,新平东路以东的适龄幼儿,计划招生5个班。

平谷三园:建设街路以南至?河北岸,新平东路以西的适龄幼儿,计划招生5个班。

平谷四园:西环北路以东,新平北路以北,保安街以西,北环东路以北,平蓟路、台城路以西,平谷北街以南,谷丰路以东,平谷大街以南(包括平谷大街59号院及贾各庄村)的适龄幼儿,计划招生6个班。

平谷七园:新平北路、新平蓟路以北,保安街以东,北环东路以南,平蓟路以东及上纸寨、下纸寨村及城区农村户口的适龄幼儿,计划招生2个班

朝阳区往年部分幼儿园划片范围

劲松街道共有10所幼儿园

一、 八棵杨社区

1、 名称:环宇幼儿园

性质:地方企业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48号

介绍: 我园创建于80年代初,原北人实业公司幼儿园,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48号,紧邻三环,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现为10个班的配置,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为宗旨,我园开设《快乐与发展课程》所包含的语言、科学、艺术、健康、社会五大领域的教育活动。多年来我园培养了一批批身心健康、亲近自然、自信乐观、合作乐群、体验探索、主动发展的小主人。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 与发展指南》的文件精神,遵循儿童发展规律,杜绝“小学化倾向。

2、 名称:名山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西大望路59号风度柏林小区

介绍: 1、名山园自2014年8月开始全面升级、改造、装修工作,将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园。 2、实行英国EYFS教育体系。 3、坚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建构“主题课程、园内仿真体验活动、园外基地实践”活动。 将给孩子提供一个“没有围墙的幼儿园”。 4、建立以幼儿教育硕士学位毕业的英国外教为核心的教研团队。 5、以《纲要》、《指南》为指导性文件,建构中西文化融合课程体系。 6、遵循“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最大限度地惠及小区业主适龄幼儿家庭。 7、集团化办园,执行“SOP标准作业流程”。 此园为

3、 名称:红黄蓝幼儿园(劲松)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劲松桥东营盘沟路12号

介绍:红黄蓝首城国际幼儿园位于东三环双井桥东侧的首城国际小区内,幼儿园周边环境整洁优美,紧邻朝阳区人民法院南磨房法庭;和谐雅苑等新建社区。 红黄蓝幼儿园首城国际园是一所具有国际化氛围的幼儿园,拥有现代化、国际化的教学理念与管理模式;以幼儿发展为本,进行体验、探究式教育的幼儿乐园。 开设的班制有国际班、双语班、混龄班、适龄幼儿入园准备班。日常教学活动以红黄蓝立体课程和美国学乐课程构成双语教学体系, 为幼儿创设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幼儿在多元文化培养中发展幼儿的个性。

4、 名称:金色摇篮幼儿园(华腾)

性质:民办

地址:东三环南路54号

介绍:金色摇篮华腾园创建于2003年9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4号(华腾园小区南门),占地面积为3300平方米。园舍环境优雅,整洁美观,教育教学设备先进。 华腾园共设有11个教学班,每个班都配有钢琴、空调、电视机、电脑、DVD等先进的教学设备,班级内分别设置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还专为孩子创设了多功能厅、电脑室、医务室、配餐室等功能性设施,带给孩子们舒适优越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二、大郊亭社区

5、 名称:启明幼儿园(珠江帝景)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广渠路28号院珠江帝景小区222号楼

介绍: 启明幼教集团2001年创立,第一所园为北京启明华清双语幼儿园,现已有11所连锁园:华清园、东润园、珠江园、玫瑰园、明悦峰景园、国风园、香醍漫步园、天津河西园、天津开发区园、德福园、润泽园。目前,启明双语幼儿园在园幼儿(包括来自其他国家的幼儿)人数已有近3000名,教职工人数为700多人。

6、 名称:春风化雨双语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南磨房路1号院1号楼

介绍:我园于2014年3月开园,幼儿园建筑面积3351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900平方米。办园规模12个教学班级,幼儿园布局合理、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我园以双语和多元文化为教学特色,一切以幼儿发展为优先。采用中西合璧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幼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三、劲松北社区

7、 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一幼儿园

性质:县级教育部门

地址:朝阳区劲松一区126楼

介绍: 1、园 所 名 称: 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一幼儿园(劲松园区) 2、园 所 地 址: 劲松一区 3、办 园 性 质: 国办幼儿园,隶属于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4、园所等级(级类):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5、办 园 规 模: 本年度计划招生50名幼儿。 6、招生范围:劲松一区父母为业主的适龄幼儿;或与业主为祖孙、外祖孙关系且(外)祖父母、父母、幼儿户籍在劲松一区的适龄儿童 7、课程内容、模式:以游戏为基本活动 8、师资队伍情况: 以3年内新教师为主体力量。

四、劲松西社区

8、 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二幼儿园

性质:县级教育部门

地址:朝阳区劲松七区711楼

介绍: 劲松二幼建园于08年9月,隶属朝阳区教委,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朝阳区示范幼儿园,多次被评为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园所文化建设优秀奖、师德先进集体等称号。拥有一支北京市优秀教师、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的优质教师队伍;幼儿园为一园两址--劲松二幼部和华威部,11个班330名幼儿。在认真落实《纲要》和《指南》精神基础上,遵循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自理自信乐群乐学”的健康幼儿为培养目标、以幼儿音乐教育和早期阅读为园本特色活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五、 磨房北里社区

9、 名称:春宇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磨房北里127楼

介绍: 春宇幼儿园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北京汽车摩托车联合制造公司,2007年4月改制为民办园。我园教师队伍朝气蓬勃,素质优良,善于学习。我园教学设备先进,室外活动空间广阔,安装了远红外防侵入和监控系统、冷暖空调、闭路电视和教学监控系统、电子教学白板。近年来,我园在教委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扶持下,有了很大发展。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8年评为北京市社区早教基地;2009年至2011年,先后评为全国优秀民办园,北京市优秀民办园,2012年评为朝阳区示范幼儿园。

六、 农光东里社区

10、 名称:雨禾艺术幼儿园

性质:集体

地址:朝阳区农光东里10号楼

介绍: 雨禾艺术幼儿园1999年10月开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共有9个教学班,3—6岁幼儿340余名。 现有教职员工47人。专职教师18人,全部具有任职资格和学前教育大专以上学历;保健医均为本科学历且具有任职资格;保育员11名,均持证上岗。 办园方向和发展目标是:面向社区、服务大众,走平民化高素质幼儿教育的办园之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逐步实现环境艺术化、设施现代化、管理科学化、教育生活化。教育目标是:坚持素质教育、培养学习兴趣、创建艺术氛围、传承民族文化。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富有个性的发展。

大屯街道15所幼儿园

1、育慧西里社区

名称:慧美双语幼儿园(万和城)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慧美双语幼儿园

介绍: 慧美幼儿园是一所基于美德教育的双语学前幼儿园。致力于在传授孩子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品格,使其能够更好的服务人类社会。慧美幼儿园将“美德在我心”品德教育与蒙台梭利以及中文课程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在慧美,孩子们还可以参加每月的户外之行活动,有意义的社区服务项目以及世界不同文化和国家的各种庆祝活动

2、名称:精诚幼儿园(育慧里)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育慧西里12号楼

介绍:精诚实验幼儿园(育慧里园)秉承“全面发展、全新培养、全程服务”的办学宗旨,为婴幼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3、名称:中华女子学院幼儿园

性质:事业单位

地址:朝阳区小营路育慧西里25号

介绍: 中华女子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中华女子学院,是一所拥有专业化、高素质教师团队,并以教学实验研究为主要目的新型园所。幼儿园一直秉承“前瞻性、专业性、开放性”的办学理念,遵循“快乐、自信、探索、创造”的儿童发展目标。在“回归与还原儿童本真生活”的“园本课程”中不断探索,重视自然与环境对儿童发展的影响,强调“和谐家庭关系”对儿童发展的积极作用。 十年来,幼儿园已经发展成为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专业幼儿教育机构。

4、嘉铭园社区

名称:21世纪实验幼儿园(嘉铭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北苑路86号院3去8号楼

介绍: 嘉铭园位于朝阳区亚运村东部,占地面积4222平方米,是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的第六所分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区级示范园。我园可容纳22个教学班、400余名幼儿,设有托、小、中、大班及亲子班和特殊教育中心。我们秉承21世纪幼儿园的先进教育理念,以优质的师资、国际化的课程教育体系、专业的教育物质环境、科学的园所管理制度,以研促教的基本思路,为亚奥地带的儿童提供适宜的教育。

5、名称:培华幼儿园(亚运村小营)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小营北路23号院8号楼

介绍: 北京市朝阳区培华实验幼儿园(亚运村园)位于小营北路紫薇天悦小区内,是一级一类幼儿园。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和教育环境与蒙台梭利教育和五大领域教育要求相结合的课程,为孩子们创造了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实践的学习环境,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6、安慧北里秀雅社区

名称:北京市朝阳区秀园幼儿园

性质:县级教育部门

地址:朝阳区秀园幼儿园安慧北里秀园19楼

介绍: 我园创建于1995年,是一所隶属于朝阳区教委的日托公办幼儿园。园舍占地面积5092平方米,建筑面积3010平方米,共有1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近350名。现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教基地示范园、朝阳区示范幼儿园、朝阳区“彩虹伞”早教基地园。 我园的办园目标是创建“五优”“四园”。即管理优化、师资优秀、质量优异、环境优美、服务优质。幼儿成长的乐园、教师成才的学园、家长信任的家园、民族特色的校园。

7、名称:博凯全纳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安慧北里雅园3号

介绍:博凯是中国唯一拥有原创“关键期教育”学术知识产权的著名品牌幼儿园。创办者殷红博教授是著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家。他是中国开展儿童发展关键期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的第一人。博凯创办13年来多次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博凯高水平的教育质量使其毕业生绝大多数考入重点小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8、安慧东里社区

名称:爱绿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干杨树甲16号爱绿艺术幼儿园

介绍:北京爱绿艺术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属爱绿教育集团下属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干杨树甲16号。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地处亚运村小营,紧临北四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

9、安慧北里安逸社区

名称:至尊宝宝幼儿园(亚运村)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

介绍: 2007年3月5日开园,位于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23号楼,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园内配置7个教学班,其中5个幼儿班,2个预科班,每班配3位教师。  亚运村园开园以来,完整而系统地实践着“爱和自由,规则和平等”的教育理念,得到家长们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并带领着我们的父母和老师一起,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开始自我成长之路。

10、大屯里社区

名称:红黄蓝幼儿园(中灿)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安立路58号中灿苑小区

介绍: 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于2009年10月开园,是红黄蓝与部队合作的第二所幼儿园。中灿苑幼儿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开园四年来, 在公司、教委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防化幼儿园共同的协作,特别是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断进取,我们的办园品质不断提升,赢得了周边家长的良好口碑,得到了朝阳教委的关注和认可。2012年4月幼儿园通过了一级二类的验收。

11、慧忠北里第二社区

名称:金色摇篮幼儿园(慧忠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慧忠北里第二社区206号

介绍: 金色摇篮慧忠北里园创建于1999年9月,位于亚运村朝阳区慧忠北里小区206号,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有2000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区和800平方米的楼顶平台。周边环境优美,园内布局合理,适宜孩子学习与生活。

12、欧陆经典社区

名称:培基双语幼儿园(欧陆)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北苑路170号院10号楼

介绍: 培基双语•欧陆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欧陆经典小区内,园内环境优美,设施一流,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童话般的儿童乐园。欧陆园占地2925平方米,内设专用电脑房、美工教室、阅览室、练功房、感统教室、视频观察室、室内庭院花园、接待区。户外喷水池、多功能大型游乐区、植物景观、升旗台等和谐的设计处处体现出欧陆园对幼儿和家长们的尊重与关怀。

13世纪村社区

名称:博凯全纳幼儿园分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育慧北路世纪村西区6号楼

介绍: 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是中国唯一拥有完全原创关键期全素质教育自主知识产权的著名专家型幼儿园。博凯不仅是中国唯一运用国际首创“CBK儿童发展关键期全素质优势教育体系”和“YBK现代幼儿园管理专家系统”指导科研与教学的幼儿园,而且也是中国唯一运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智能全纳教育理念”办学的现代化新概念幼儿园。在国内首创出以科研指导教学的教育模式,开展全面的科研型教学,使科研贯穿教学的始终。开创了国内民办幼儿园科研创新型办学之路。

14、慧忠里第一社区

名称:小牛津幼儿园(慧忠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小区308号

介绍: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是北京第一家国际化双语幼儿园,第一家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学前教育专项奖学金的幼儿园,九五世界妇女大会指定参观的幼儿园,世界学前教育组织美国委员会主席亚当斯女士指定参观的幼儿园,亚太幼教研讨会示范园,全国18省幼儿园园长研讨会指定参观示范园,北京市政府涉外示范幼儿园,中国首家同时拥有科技系统-全球最大妇幼中文网站,文教系统-小牛津文教发展中心,专业管理系统-小牛津加盟事业处的幼儿园。目前在北京有三家连锁幼儿园。

15、亚运新新家园社区

名称:巧智博仁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辛店路1号亚运新新家园

介绍:巧智博仁双语幼儿园是在巧智博仁国际幼儿园基础上创办的双语幼儿园,位于景色优美的亚运新新家园社区,全园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园区户外绿化草坪配有大型儿童游乐设施,设有8个教学课室;多功能厅;保健室;阅览区;建构区等。教室均为适龄儿童设计,配有国际通用蒙台梭利教具,乐器及阅览角等。我园秉承国际园先进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并结合国际园办学经验,双语教学,涵盖生活、感知、数学、语言、文化等领域。同时配有英语会话、美术绘画、音乐、厨艺等课程。真正让孩子在每日的学校生活中健康、快乐,自我完善。

石景山2016年部分幼儿园入园划片范围

1、京源学校幼儿园:石景山区鲁谷小区七星园1-14栋

2、京源学校幼儿部(融景城分部):融景城65、66、67、69号院

3、石景山实验幼儿园:八角北里、八角中里、杨庄中区

4、北京师范大学石景山附属幼儿园:杨庄北区

5、石景山第一幼儿园:石景山区海特花园居民住宅小区

6、石景山区幼儿园:优先解决古城南里小区及周边常住户籍幼儿入园

7、石景山第三幼儿园:景山区海特花园居民住宅小区

实际上,现在已经有部分幼儿园开始招生了,家长们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到幼儿园咨询入园要求及流程,如果你还不知道哪些幼儿园已经开始招生了,小编推荐您查看:2017年北京各区县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以上幼儿园划片招生范围来源于北京幼儿园入园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编辑整理。

2017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划片、 集合!

丰台区重点入学方法及划片详情,看看怎样进入前十学校?

朝阳区热门学校划片范围及对口中学汇总,2017幼升可小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顺义区幼儿园2017幼儿园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