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密云区新增四所一级一类园幼儿园

2017-02-28 09:11|编辑: 佳佳|阅读: 1361

摘要

为引导扶持各类型幼儿园优质发展,密云区对区内多所幼儿园进行跟进式指导,在北京市级类园验收工作取得优异成果。近日,密云区内四所幼儿园通过级类园验收工作,成为了一级一类幼儿园。快来看看这些幼儿园有哪一所在你家附近吧!

为引导扶持各类型幼儿园优质发展,密云区对区内多所幼儿园进行跟进式指导,在北京市级类园验收工作取得优异成果。近日,密云区内四所幼儿园通过级类园验收工作,成为了一级一类幼儿园。快来看看这些幼儿园有哪一所在你家附近吧!

为引导扶持各类型幼儿园优质发展,在规范幼儿园管理的基础上,密云区教委以级类验收为抓手,通过自主申报、制定计划、实践指导三个步骤,扎实推进。2016年三月中旬以来陆续对檀营蓝天、宁静之都德慧、经济开发区、嘉士博等幼儿园的管理、保教、卫生保健工作,进行区级集体和分块视导、跟进式的指导,以及市级验收专家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有效推进了级类园验收工作的质量。

2016年11月28-29日、12月5-6日,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处级调研员王洪兰带领级类验收评估专家小组一行6人对密云区宁静之都德慧幼儿园、檀营蓝天幼儿园、嘉士博幼儿园、经济开发区幼儿园进行北京一级一类幼儿园评估验收。

宁静之都德慧幼儿园

2016年11月28日,宁静之都德慧幼儿园接受市一级一类园验收。

檀营蓝天幼儿园

2016年11月29日,檀营蓝天幼儿园‪接受市一级一类园验收。

经济开发区幼儿园

2016年12月6日,经济开发区幼儿园接受市一级一类园验收。

嘉士博幼儿园

2016年12月15日,嘉士博幼儿园接受市一级一类园验收。

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园长汇报、看半日活动、转园所环境、查阅档案资料,与园长、教师交流等方式,按照北京市级类园验收标准对幼儿园管理、保教、卫生保健工作进行综合评定。在充分肯定幼儿园成绩的同时,针对园所存在的不足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有效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

2016年12月6日,宁静之都德慧、檀营蓝天、经济开发区、嘉士博四所非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顺利通过北京市一级一类园验收。截至目前,密云区共有市级示范园3所,一级一类园25所,其中,非教育部门办园9所、教育部门办园16所,实现了全区各类型幼儿园优质均衡发展。

声明:本文转载自密云教育,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编辑整理。

密云居住证网约受理网点,不知道网约办理地点的家长看过来!

密云区中小学名单及教育分布地图来啦,家长们赶紧收藏!

北京部分区县2016年幼儿园招生划片范围

2017年入学高峰期,北京多区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密云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