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集体户口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

2017-03-01 08:28|编辑: 佳佳|阅读: 2115

摘要

在北京幼升小,不同人群入学的要求和流程各不相同。近来,有家长向小编询问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的要求及流程,木木马上搜集了关于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流程,绝对全面,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在北京幼升小,不同人群入学的要求和流程各不相同。近来,有家长向小编询问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的要求及流程,木木马上搜集了关于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流程,绝对全面,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小编提醒:由于海淀区教委还未发布2017年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政策,以下为海淀区2016入学招生政策,仅供17年入学家长参考!

一、集体户口入学条件

具有海淀区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入学的,需符合以下条件:

1.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正式职工并实际工作;

2.适龄儿童集体户口于5月1日(含)之后从外区迁入海淀区的,原则上不予办理。

二、集体户口入学材料

材料内容包括:

(1)盖公章的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

(2)法定监护人、适龄儿童集体户口单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3)集体户口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集体户口入学方法

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入学,将依据集体户口单位所在学区学位情况,在学区范围内协调入学。

四、集体户口入学流程

1、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材料由集体户口所在单位负责登记、审核、收取。

2、集体户口单位统计填写《某集体户口单位适龄儿童基本信息名册》(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汇总适龄儿童监护人材料,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单位所在学区管理中心。

3、学区管理中心审核《某集体户口单位适龄儿童基本信息名册》和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材料。学区管理中心对审核通过的相关材料复印件留存(至少一年)并对适龄儿童及法定监护人。

4、经学区审核通过后,可登录信息采集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

5、学区管理中心通知审核通过的海淀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于指定日期持《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指定小学办理入学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集体户口幼升小入学攻略——入学资格、入学材料全解析

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攻略!京籍、非京籍、集体户口、持工作居住证全都有!

2017年北京集体户口入学材料及流程总览,各区新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