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民办学校名单汇总

2017-03-09 11:12|编辑: 京京|阅读: 11371

摘要

正规的私立学校,都是在教育部门备过案的,里面学生的学籍都归当地教育部门管理。所以,在这些教育部门有备案的民办学校上学,也都是有学籍的。

2017年北京幼升小马上就开始了,据小道消息,往年的幼升小信息采集是在五月份,今年有可能会提前哦~那么各位家长都准备好了么?

今天小编分享的内容是关于北京民办小学的一些信息,有些家长觉得学校还是公立的好,今年小编就来告诉你,也不一定哟。正规的私立学校,都是在教育部门备过案的,里面学生的学籍都归当地教育部门管理。所以,在这些教育部门有备案的民办学校上学,也都是有学籍的。下面小编整理了北京各区的民办学校名单,大家赶紧来瞧瞧吧~~~

 

西城区 海淀区 石景山
朝阳区 昌平区 丰台区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北京各区最新民办学校名单汇总,想让孩子上民办学校,还不知道自己所在区都有哪些民办校的家长们要仔细看了,九年义务教育中小学要打好基础,养成学习的好习惯,对未来的学习是起关键性作用的,所以各位家长 一定要慎重哟!~

小编觉得这些信息您一定看的还不够过瘾,那么小编继续来满足您,关于公办校,民办校的更多幼升小信息,请使劲戳:(1)“2017幼升小民办校招生简章大汇总”(2)“北京各城区学校名单及重点学校排名,2017 必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学校名单北京民办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