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范本,快来看看!

2017-03-16 08:38|编辑: 小杨树|阅读: 13283

摘要

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收到朝阳区热心家长分享:非京籍无人监护模板可以领取啦!小编第一时间联系了朝阳区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确定此消息真实可靠!

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收到朝阳区热心家长分享:非京籍无人监护模板可以领取啦!小编第一时间联系了朝阳区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确定此消息真实可靠!

这不,热心家长也给小编发来了2017年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照片,一起瞧瞧吧!没有领取的家长,赶快去实际居住地街道办领取!

了解更多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领取信息,请点击这里!

2017朝阳区无人监护模板下载:2017年朝阳区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模板下载!

小编提醒:

关于无人监护证明模板部分家长对证件认知不清楚,在此小编提示,近两年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无时限要求,但根据往年升学经验,各区教委针对此证件要求,必须使用教委指定模板,部分家长因前期提早准备模板,如区教委延续往年模板没有问题,但如有修改务必以今年要求模板为准。

朝阳区公布领取模板消息,其他城区家长想必也想知道什么时间领取?但目前还没有消息哦,现阶段是北京幼升小关键期,家长还需随时留意各类“小道消息”。想了解2017北京幼升小一手资讯,记得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网微信哦网,您要是也有最新消息,欢迎留言给我们!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什么时候提交材料?五证审核去哪里?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标准解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无人监护证明模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