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七类人?非京籍社保?房产要求?

2017-03-17 17:17|编辑: 小杨树|阅读: 1548

摘要

今天的每日一问来啦~还在为幼升小入学问题苦恼的家长们,赶紧来看看,小编京京将大家2017年幼升小入学疑问整理好了,下面来帮大家一一解答。

今天的每日一问来啦~还在为幼升小入学问题苦恼的家长们,赶紧来看看,小编京京将大家2017年幼升小入学疑问整理好了,下面来帮大家一一解答。

您好,非京籍,房子在门头沟,父母社保均在丰台,能否在门头沟入学?

您好,按照16年门头沟政策要求,父母一方在门头沟区务工就业并在2016年1月至3月在门头沟区缴纳社会保险。想了解更多门头沟入学政策,请点击2016年门头沟入学审核流程图查看。

孩子香港籍,父母非香港籍也符合七类人标准么?不需要办五证么?

您好,按照16年政策,七类人中香港籍适龄儿童幼升小是指孩子及父母为香港籍的,参考您的情况,孩子属于香港籍,父母非香港籍,如果您是京籍就按照京籍流程,如果是非京籍需要准备五证。想了解七类人入学政策,请点击七类人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查看。

我想了解一下门头沟的入学政策

您好,门头沟2017年入学政策还未公布。想了解更多门头沟入学政策,请点击2016幼升小门头沟区入学政策汇总查看。

请问借住在友人北京西城的房子,没有交过房租,因合法稳定就业办理了居住证,已实际借住了6年,这种情况是否能开居住证

您好,参考去年政策房产租住在非直系亲属,需要提供租房相关材料的,您可以下载相关合同进行盖章等,如果您对材料还不清楚可查看房屋租赁合同

你好我家孩子今年幼升小超龄如何办理证明

您好,17年幼升小政策还未出台,16年各区对超龄儿童入学要求略有差异。想了解更多超龄儿童入学政策,请点击北京幼升小超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查看。

您好,非京籍,父亲在北京工作,国企,工作一年以上,有交社保,母亲无工作,孩子可以在北京上学吗?朝阳区。谢谢。

您好,依据16年朝阳区政策要求,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社保要求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参考去年可以入学,17年如有变化,请最终以今年政策为准,想了解更多朝阳区幼升小政策信息,请点击朝阳区幼升小政策大集合查看。

我家在海淀有 ,现在房本是孩子姥爷。房子户口上目前没人,如果只让孩子和姥爷牵到这个房子上新开户头可以么?孩子妈妈在海淀另外一个地址和曾祖父一个户口,但是没有房本(学校长租的家属楼)

您好,参考去年的政策,海淀区入学条件按照户口或房产入学,一般直系亲属的房产可以作为升学依据,目前17年政策暂未出台,今年是否有变还需等政策出台,如果您还不了解去年海淀区招生要求,可查看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北京幼升小七类人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