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有房无户?跨区入学?房产要求?

2017-03-20 16:40|编辑: 小杨树|阅读: 1548

摘要

今天的每日一问也如约而至!今天的问题有你想要了解的吗?有房无户怎么升学?跨区入学要求?升学房产有哪些要求?赶快来看看吧~!

今天的每日一问也如约而至!今天的问题有你想要了解的吗?有房无户怎么升学?跨区入学要求?升学房产有哪些要求?赶快来看看吧~!

京京您好!请问孩子和父亲是西城户口,但母亲非京籍且不在北京工作,所以社保也不在北京,可以吗?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您和孩子都是西城区户口,实际居住地在西城区,按照京籍提供相应材料即可,妈妈是非京籍或要求提供结婚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看2016年西城区入学政策!

朝阳实验怎么样?对应的中学是哪里?

朝阳实验小学朝阳区口碑较好的学校,参考往年情况对口中学:北京陈经纶中学、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北京市三里屯一中;仅供参考如有错误,欢迎家长纠正分享!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朝阳区重点学校有哪些?可以点击查看朝阳区重点学校中单哦。

你好 京籍 房产在昌平回龙观 户口在朝阳区但无房产 请问如何在朝阳区入学?谢谢

您好,参考去年朝阳区政策您可以参考户口在朝阳区上学的,今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如有变化,请最终以政策为准,如果您对去年朝阳区招生政策还不清楚,可查看2016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全家人东城户口,原户主为孩子的祖奶奶。去世后户主改为姑奶奶,我们还能在东城对口小学上学么?孩子父母房产在其他区县

您好,今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您可以按照户口在东城区入学的,需要您提供相应的材料。如东城区今年政策有变,您或可以按照房产在房产所在区入学。如果您对去年东城区招生政策还不清楚,可查看2016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海淀区的军产房有个人房产证有租赁合同可以吗?军产房有个人房产证有合同可以吗

您好,今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海淀区要求:租住违法建设房屋、办公用房、地下室,出具的居住证明无效;违反国家和北京市房屋租赁规定租住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出具的居住证明无效。今年是否有变还需等政策出台,如果您对去年海淀区招生政策还不清楚,可查看2016年海淀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房产在朝阳区。但户口不在朝阳区的京籍户口!在朝阳区可以登记幼升小吗?还有朝阳教委升学的咨询电话是多少!

您好,今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您可以按照房产在朝阳区幼升小,如果您对去年朝阳区招生政策还不清楚,可查看2016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朝阳区教委对外公布电话:010-85967525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7幼升小必备,赶紧来看看吧!

【每日一问】租房上学?幼升小 ?非京幼升小?

【每日一问】工作居住证?有户无房?五证?

【每日一问】爷爷的房产入学?非京门槛?租房纳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每日一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