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朝阳区又有大动作!打造115所指挥学校

2017-03-21 09:53|编辑: 小杨树|阅读: 902

摘要

近日,朝阳区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将围绕“全员培训启动实验、片区研究带动实验、实验学校自主实验”三大基本思路在15个学区115所学校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近日,朝阳区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百所智慧校园实验校实验工作推进会。朝阳区“百所智慧校园实验校实验工作”正式进入大面积推广阶段,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将围绕“全员培训启动实验、片区研究带动实验、实验学校自主实验”三大基本思路在15个学区115所学校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想了解朝阳区重点小学都有哪些?点击查看:朝阳区小学名单及重点学校排名

“百所智慧校园实验校实验工作”自2015年启动以来,在区教委统筹部署和各实验校的积极配合下,深入推进各项实验探索及研究分析工作,实验学校由最初的5所逐渐发展到23所,基本摸索并总结出与智慧校园相适应的硬件资源及软件资源建设思路和模式,已经具备在全区层面带动各校教育发展的基础和能力。

目前,朝阳区智慧校园云端建设初具规模,已经完成全部实验校服务器上架,无线网覆盖完成80%以上。3月底,已建成的11万道试题资源将全部上线。15个片区还将组建团队,加强沟通交流,丰富智慧校园的内涵和外延,让教育教学资源最大程度地流动起来。

区教委还将在各校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带领一线教师借助智慧校园突破传统教育教学瓶颈,将个性化与差异化教学真正落实在朝阳学校的课堂上。研究制定“智慧教师”培养模式,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效开展“智慧校园”教师培训,让每一位教师都能轻松搭乘“智慧校园”这列带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高速列车”。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朝阳教育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朝阳区2017北京幼升小民办校名单汇总

朝阳区25所学校被授予北京市级科技教育示范校~(附获奖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学校2017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