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跨区入学?居住证变更?租房升学?

2017-03-23 10:57|编辑: 京京|阅读: 1324

摘要

deng~deng~北京幼升小网3月24日每日一问来袭!今天问题围绕跨区入学?居住证变更?租房升学展开,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升学疑问,赶紧来看看吧!

deng~deng~北京幼升小网3月24日每日一问来袭!今天问题围绕跨区入学?居住证变更?租房升学展开,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升学疑问,赶紧来看看吧!

您好:孩子从一出生就随爸爸一直落户到西城区舅爷爷家,但我们一直住在舅爷爷家,房子的户主是舅爷爷的,妈妈的户口是丰台的,请问我们能在西城入学吗?需要租赁合同吗?谢谢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往年西城区幼升小的情况,孩子可以在西城上学的,但今年是否有变化,还需等政策出台。

我现在住在丽泽景园。房子到期了。想搬到程庄路这边住。居住证地址需要变更。这跟孩子上学有关系吗?没有规定必须住满几个月才能就近上学吧!谢谢。

您好,您是非京籍是吗?如果您是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往年政策是需要提供五证的,同时证件是需要满足区教委要求的,小学招生一般是划片就近入学,如果您更换地址建议您确认划片小学是否有变化,如果您往年本区非京籍政策还不清楚,可查看“北京各区非京籍政策审核细则”。

你好,我实际居住在西城,户口也在西城,但所属小学不是同一个小学。实居住地是住亲戚的公房 。想问一下,网上填实际居住地的信息的时候事写住地址,还是写户口所在地的地址?另外,如果我们想去居住地对应得学校,可以吗?

您好,参考去年政策,西城区要求实际居住地在西城租住公租房的本市儿童可以幼升小,同时您又是西城区的户口,户口和实际居住地不在一个划片,想在居住地幼升小是需要填写实际居住地的,因17年政策还没有出台,如有其它要求,还需以今年政策出台为准。关于2016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您可以点击标题查看哦。

小编您好,我已取得北京工作居住证。孩子现在上小学六年级,在朝阳区的私立学校就读,学籍在外地,想把学籍转到北京来,请问需要哪些手续,如何办理?到哪里办理?谢谢!

您好,小学学籍转入的情况,目前没有查询到明确的政策流程,目前只有关注朝阳区转学的相关政策,小编建议您咨询朝阳区教委。如果您想了解朝阳区转学流程,可查看2017年北京各区转学流程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一家三口是北京平谷户口。我们在朝阳住。没有房产。住的是亲戚家的房产打算让孩子在朝阳上学。可以吗。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谢谢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朝阳区针对本市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条件为朝阳区户口或在本区有房产的本市适龄儿童可以在本区幼升小,如果您对2016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还不清楚,可点击标题查看政策文件哦。

父母孩子都是密云户口,想在海淀上学,可是没房,应该准备什么?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海淀区幼升小政策,您在海淀上学需要满足在海淀有房产或有户口,而您是密云的户口,所以想在海淀上学需要满足有房产,如果您对去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还不清楚,可直接点击查看2016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细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有房无户?跨区入学?房产要求?

【每日一问】六年一学位?房产限制?挂靠户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