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提供社保证明才可办理北京居住证?

2017-03-27 12:40|编辑: 幼幼|阅读: 1613

摘要

居住证关系到北京幼升小,所以这个证件对于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办理居住证,还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小编给大家分享打印社保证明的具体操作流程。

大家都知道从2016年10月1日起,由居住证取代了暂住证,而在这之前,暂住证是北京幼升小所需证件中重要的一个证件,现在2017年新政策还没有出台,对于这个证件或可能就变成了居住证,所以大家一定要随时关注我们北京幼升小网,了解最新政策。

居住证关系到北京幼升小,所以这个证件对于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越来越重视。但有家长问小编,办理居住证,还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现在郑重的说,办理居住证,是有使用社保或个税办理的情况,但也有部分家长不知道在哪打印社保,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办理证件,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打印社保证明的具体方法和流程。

打印社保有两种方式:

一、可到社保局打印并盖章。

需要带上个人社保卡、身份证,到所在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中心自助查询机上将个人社保缴存明细打印出来,然后再到柜台盖章即可。

 二.在网上社保服务平台打印。

在网上打印社保的具体操作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步:百度搜索“北京社保网上服务平台”,打开网址(http://www.bjrbj.gov.cn/csibiz/home/)

第二步:进入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点击个人用户登录

登录“北京市社保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附加码”登录即可。

如果没有注册账号的话,大家需要点击“我要注册”按照要求注册网上平台的账号登录即可)

第四部:登录后,点击“个人权益记录”,选择“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定制”,按照北京市居住证审核要求的时间选定,提交请求,即可。

提交后是显示需要打印社保的缴纳信息,但也可能是下图的情况,提示:当日手里权益记录定制总数已达上线,请明日再试。

小编温馨提示: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申报查询系统,每天设定一定数量的打印社保总数,所以建议大家当天早点打印记录,请按照要求明日打印或前往社保局打印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社保缴纳方式有变化?非京籍家长应提前了解!

【每日一问】非京证件?社保时限?入学顺位标准?

【每日一问】七类人?非京籍社保?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社保证明打印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