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与学校划片如何规定?

2017-03-28 08:38|编辑: 小杨树|阅读: 919

摘要

近日,北京住建委等部门联合叫停“商改住”的公告,对于幼升小家长而言该政策最直接的影响就是 问题,哪些房子不具备入学条件?北京各区学校划片情况如何?

近日,北京住建委等部门联合叫停“商改住”的公告,对于幼升小家长而言该政策最直接的影响就是 问题,哪些房子不具备入学条件?北京各区学校划片情况如何?

先来整理一下近期内北京房改政策都有哪些?

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70%

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购买首套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自住型商品住房、两限房等政策性住房除外)。此前,北京对于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为30%,不分普通住房还是非普通住房

房贷利率提升至95折

从去年“9·30政策”到今年年初首套房利率的收紧,再加上“3·17”楼市新政限购升级,北京地区进行了多轮楼市调控,提高首付比例、折扣利率从八五折到九折再到九五折甚至是“原价”、二套房房贷不得超过25年以及认房又认贷等。

非京籍购房纳税改为"连续60个月" 严格购房资格审核

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应从申请月的上一个月(或上一季度)开始往前推算60个月(或20个季度)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上述政策执行标准自2017年3月22日起执行。换工作可放宽至缴税57个月

过道 不可作为升学条件

3月23日晚上北京市教委、规划国土委、公安局等部门联合提出打击过道 现象的措施,推出三个“一律不”原则。即过道房一律不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一律不准上户口、一律不作为入学资格。

“商改住”全面叫停

3月26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明确,在建在售“商办(商业和办公)”项目不得卖给个人;商业银行暂停对个人购买商办类项目的个人购房贷款,并对商办项目的规划和商住项目再次销售等作出严格界定。

房改政策的出台,对于幼升小的直接影响就是 方面问题。北京各区哪些房子不具备升学条件呢?一图告诉你答案!

小编提示:

短短10天时间,北京连出重拳限制“房价”,京京提示各位家长,现在是幼升小入学关键时刻,这些有关部门的动作从侧面反应出未来幼升小政策可能会收紧。当然,家长也不必过分紧张,调整好心态,以政策规定为本,做好十足准备,孩子入学才会更加顺利!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2017幼升小学区划片信息汇总

全面解读:幼升小多校划片范围、电脑派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北京教育改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