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将在4月2日举办国际课程说明会

2017-03-30 09:26|编辑: 幼幼|阅读: 813

摘要

最新消息,4月2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将举办国际课程说明会!可电话预约报名,也可在网上预约报名,有 需求的家长赶紧来关注了。

最新消息,4月2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将举办国际课程说明会!可电话预约报名,也可在网上预约报名,有 需求的家长赶紧来关注了。

 通知原文如下: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将于4月2日和4月9日举办国际课程说明会,邀请广大具有 需求的家长朋友们前来参加。孩子的成长由我们共同呵护,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和卓越的人生!

4月2日9:00,请家长偕同孩子一起走进王府校园,届时,将会有专业教师对孩子进行试课及 (插班生参加笔试)。

说明会将在王府学校荣誉展厅举行,任文茹校长、教导处李立主任、生活部主管么荣萍老师将为家长们解读小学部的国际课程体系、国际化办学理念、德育工作和导育工作,并现场解答家长们的疑问。

会后,招生办老师会带领家长们,参观王府古典大气的校园,走进学生生活区、图书馆、用餐区、游泳馆、室内多功能体育馆,全面了解校园硬件设施。临近中午还可以在王府食堂免费用餐,亲身体验营养丰富的王府美食。

特别提示:请家长们一定要偕同孩子一起前来听取课程说明会哦!

王府外国语小学将敞开大门期待您的到来!

  • 时间:2017年4月2日9:00
  • 地点:北京王府校区   北京市昌平区王府街11号
  • 预约电话:010-81785511         010-81783411
  • 预约网址:http://www.bjroyalschool.com/zhaoshengshuominghui

在这里,我们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

在这里,我们为孩子人生起步奠基;

在这里,我们培养孩子具有国际情怀;

在这里,我们与家长携手,静待花开!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朝阳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校小学部校园开放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课程说明会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