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社保缴纳?租房完税?外籍户口?

2017-04-01 11:39|编辑: 京京|阅读: 900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每日一问如约来啦!临近幼升小升学政策出台期,您是否对入学存在各种疑问?别着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一一为您解惑,如果您也有升学疑问,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ID:bjysxwx)留言哦~

北京幼升小网每日一问如约来啦!临近幼升小升学政策出台期,您是否对入学存在各种疑问?别着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一一为您解惑,如果您也有升学疑问,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网留言哦~

我是外地在京人员,有商品房,可以在育翔小学上学吗,今年9月上小学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西城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有以下几点:(1)申请人在西城区购房的,需提供住建部门登记的合法房屋产权证(用途为住宅)及复印件。(2)申请人在西城区租房的,需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为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订的网上可查询文本)、出租人房主房产证(用途为住宅)原件、出租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2016年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承租公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3)租住申请人本单位公房的,需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产证(用途为住宅)复印件。如果您想查看去年政策原文可点击“2016年西城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办法”。

幼升小.在朝阳望京有房,暂住证在大兴亦庄,社保在海淀。有什么办法可以上小学吗?谢谢!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的,您在哪个区上学就需要按照哪个区幼升小,关于暂住证16年政策发生变化,今年的具体要求需要等政策出台,如果您对去年政策要求还不清楚,可查看“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或“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

您好,请问海淀区,租房税交几月份到几月份的合适?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海淀区要求半年以上的办税证明,政策中的时间节点为3月1日,建议您可以延长缴纳,今年具体的要求还需等政策出台,如果您想查看政策原件可点击“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

您好,父母北京籍,孩子外国籍小学入学政策是什么呢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孩子可以按照京籍入学的,今年具体的相关要求还需等政策出台,如果您想了解关于往年入学流程,可查看参考“北京各区幼升小流程”。

我们是非京籍 父亲是军人怎么办?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如果父亲属于随军家属条件,孩子可以按照七类入学的,关于随军幼升小的要求您还不清楚,可查看“北京各区七类人幼升小入学流程”如果不满足条件,孩子是按照非京籍入学的,您可以直接查看“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丰台区的幼升小父母居住证需要满足多久的时间?

您好,今年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去年政策提供从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如果您是租房在丰台区需要至少一方在本区缴纳社保的,如果您想查看政策原文件可点击“2016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幼升小福利?非京籍入学?跨区幼升小?

【每日一问】非京籍入学?工作居住证?房产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