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不属实,北京住建委回应“下架单价15万以上 ”

2017-03-31 08:48|编辑: 京京|阅读: 548

摘要

近期,互联网上流传一则“北京市住建委明确通知中介全面下架单价15万元以上的 ”的传闻。记者今天从北京市住建委了解到:经查,该传闻并不属实。

近期,互联网上流传一则“北京市住建委明确通知中介全面下架单价15万元以上的 ”的传闻。记者今天从北京市住建委了解到:经查,该传闻并不属实。北京市住建委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对中介机构炒作、哄抬 价格以及虚假宣传“商改住”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昨天,大家被“北京住建委回应“下架单价15万以上 ”刷屏了,关于 的信息,最近消息确实不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也是第一时间查看到信息,关于北京住建委回应“下架单价15万以上 可点击查看标题。

财经网微博辟谣截图

当北京 碰到“多校划片”会擦出哪些火花?

北京新规:禁用“ ”一词,同套房一年内严禁买卖

北京住建委: 单价超15万不得挂网售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