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幼升小入户调查是在哪个时间节点?

2017-03-31 12:42|编辑: 小杨树|阅读: 6159

摘要

最近,有许多家长都想了解一下幼升小入户调查的问题,所谓入户调查其实就是家访,北京不少城区都有家访的要求,家访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什么时候家访?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最近,有许多家长都想了解一下幼升小入户调查的问题,所谓入户调查其实就是家访,北京不少城区都有家访的要求,家访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什么时候家访?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入户调查(家访)时间

家访一般是到新的招生季,大多数是在政策出台审核证件陆续开始家访,走访时间根据相关人员的时间来定,每个区的家访时间都不一样,一般是老师早上上班前或者下午下班后,有些学校会打电话给家长提前通知,但大多数还是突然袭击不会提前通知的。

入户调查(家访)内容

一般家访主要看一看房子实际居住情况,跟家长聊一聊孩子的情况,然后进行一些孩子和父母信息的登记,有些学校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就读幼儿园、特长和兴趣爱好;有些细致的老师还会走进孩子的房间,看看孩子的学习环境。

入户调查(家访)需要注意哪些?

小编根据往年经验理解为:核实你提供的材料真实性,确认您实际居住在此地。(根据以往的情况,家访的人员会问一下周边的邻居是否在该地居住,会查看下房屋内是否有孩子居住的“信息”,最终家访详情请以本区家访为准!)

家访注意事项:家访时会问一些问题,如问孩子日常吃饭的地方,日常用品在哪里等等·····主要是看真实性,孩子一般不会说谎。

想了解更多入户调查注意事项,请点击:新生家访注意事项,别说我没告诉你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往年海淀区热心家长自家家访情况,在2017政策还未公布之前,如果您也有类似的“小道消息”,欢迎和我们分享~感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京籍租房如何入学?需要什么条件?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会提前公布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家访2017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