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西城教委发布2017年入学政策文件?赶紧来看!

2017-03-31 15:01|编辑: 小杨树|阅读: 10266

摘要

昨日,西城区教委发布西城区教委发布“关于西城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文件发布的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为独家解读,分享最新消息!

昨日,西城区教委发布西城区教委发布“关于西城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文件发布的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为独家解读,分享最新消息!

消息源文件

小编解读:

这是2017年幼升小西城区首席发布的相关信息,关于政策的出台及今年政策的要求,其实教委说的很直白,需要等待市教委同意发布文件,区教委会同时公布文件,所以这也是让不少家长更为着急的事情。

临近幼升小升学倒计时,爸爸妈妈们更应该保持冷静,掌握及时的信息是关键,同时也要核实信息的准确度,目前北京幼升小政策出台的流程是:北京市教委发布“2017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工作安排”后,区教委根据市教委的要求,发布本区的政策,依次按照本区实际情况及工作安排情况执行入学要求及安排,需要注意的是:入学工作的时间安排是围绕市教委要求进行的。

其实说直白一点,4月份如市教委出台政策变化不大,各区教委的入学政策也不会有变化的,目前大家只能保持冷静静观其变。

不管对于京籍还是非京籍,2017年北京幼升小从当前发布改革消息来看,或是一个不平静的升学年,京京个人建议,幼升小今年入学不推动多校划片等变革性政策,去年幼升小的政策对大家还是有参考价值的,除非京籍个别证件或将有变动。所以如果您对北京各区去年政策还有疑问,赶紧查看北京幼升小入学准备攻略大集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小学对口中学名单,2017幼升小参考

西城区京籍租住公房能入学?公房指的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