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登记服务平台操作流程

2017-04-01 13:06|编辑: 幼幼|阅读: 14117

摘要

朝阳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手把手教你,还不清楚信息采集流程的家长快来围观了!

又是一年入学季,家长们都时刻关注着目标校的动态,生怕错过一丝入学信息,信息采集是入学的第一步,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朝阳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手把手教你,还不清楚信息采集流程的家长快来围观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本系统推荐使用IE9.0、10.0的非兼容模式、IE11、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以及火狐浏览器。

朝阳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平台操作流程:

1.首页

访问登录网站,进入系统的首页界面,请先阅读家长须知,如下图所示:

2 .登记流程

点击顶部导航栏“登记流程”,显示界面如下:

3 .入园预登记

点击顶部导航栏“入园预登记”,显示界面如下:

用户输入幼儿基本信息,点击“确认”,显示界面如下:

如上图所示,输入密码,确认密码,提示设置密码成功,点击“确定”,返回网站首页,家长用户为登录状态。

4. 适龄幼儿入园报名

点击导航栏“适龄幼儿入园报名”,界面如下:

左侧点击朝阳区街乡,右侧显示所选街乡,点击社区,显示社区下拉列表,选择街乡,点 击“查询”,显示界面如下:

点击幼儿园名称选择幼儿园,显示所选幼儿园信息:

点击“我要报名”,显示“确认报名”页面,上方显示幼儿基础信息,请您再次核实信息。 下方显示报名幼儿园列表(请慎重选择幼儿园及意向顺序,当您报名的多所幼儿园同时录取时, 系统默认将排在前面的录取意向生效),界面如下:

点击“继续选择幼儿园”,进入适龄幼儿报名界面,用户可重新选择街乡、社区下的幼儿园 报名。 注:1. 登录后才能进行“适龄幼儿入园报名”及“报名及录取情况查看”操作; 2. 您可以在报名期间修改您所报的学校或调整意向顺序,报名结束后该功能将不能使用。

5. 录取情况查看

点击“录取情况查看”,显示录取情况信息列表界面如下:

若幼儿已被幼儿园录取,幼儿园的录取状态显示“已录取”,如图所示:

点击已录取查看详情,如图所示:

其他幼儿园的录取状态显示“未录取”。

注:登录后才能进行“录取情况查看”操作。

6. 修改密码

点击“修改密码”,系统显示修改密码界面,如下图所示:

输入您的原始密码和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后,保存,提示操作成功即可。

7 .找回密码

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点击“找回密码”,页面显示找回密码页面,如图所示:

请输入正确的信息并确定,如果您输入的信息正确,系统将跳转到设置密码页面。

输入新密码即可登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朝阳区幼儿园名单(有资质)及联系方式,2017年宝宝入园必备!

朝阳区幼儿园前30名的名单汇总及评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朝阳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