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非京籍是不是可以网上提前报名?

2017-04-01 16:13|编辑: 京京|阅读: 1828

摘要

面对北京幼升小政策的高门槛,不少家长对幼升小又恐慌又无奈,特别是对于非京籍家长,面对重重的证件材料,要求多不说,同时审核不通过还有影响孩子上学的风险,所以不少家长都是抱着不能“输”的心态,为孩子全面准备。

面对北京幼升小政策的高门槛,不少家长对幼升小又恐慌又无奈,特别是对于非京籍家长,面对重重的证件材料,要求多不说,同时审核不通过还有影响孩子上学的风险,所以不少家长都是抱着不能“输”的心态,为孩子全面准备。最近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京京升学问题,京京今天就为您详细解答。

2017年非京籍的是不是可以网上提前报名?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是和京籍一样的,政策出台后,在北京接收义务教育入学的孩子是需要按照统一的时间安排进行相应的入学的,也就是说,虽然非京籍准备的材料繁琐,但是没有早不早的说法,所以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您现在需要等待政策出台,按要求办理即可。

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什么材料呢?

提前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的家长或许已经知道了,先现阶段关注的家长还不清楚,那么您可以直接查看“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如果说需要的材料,非京籍是需要准备五证的。

2017年幼升小政策文件去哪里获取?

现阶段,相信大家对这个关注也很多,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可通过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我们独家出台的专题:/zhuanti/ysxiaozc/(建议大家收藏网址) 您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政策,同时也可以通过教委网站获取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招生】2017幼升小民办校招生简章大汇总

解读|2017年幼升小需要哪几个证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非京籍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