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商住两用房符合入学房产要求吗?

2017-04-05 10:13|编辑: 小杨树|阅读: 3447

摘要

2017幼升小入学政策马上就要出台啦!近日北京房控频频出台新政,不少家长对入学房产要求还不清楚,商住两用房可以作为入学房产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这就给您全面分析!

2017幼升小入学政策马上就要出台啦!近日北京房控频频出台新政,不少家长对入学房产要求还不清楚,商住两用房可以作为入学房产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这就给您全面分析!

小编分析:

北京各区针对幼升小的政策要求不同,对于房产性质各区的政策规定要有一定的差异,比如有些区要求小产权房产不能使用,有些区并非要求限制,商住两用房,参考往年的政策,小编不建议大家使用,大部分区政策里要求,房产使用性质为商住两用不能作为升学依据,但各区政策有差异,最终还得看各区入学政策如何规定。

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由于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没有出台,因此只能参考2016年政策哦~

您可以点击查看2017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房产有何要求?

说到入学房产肯定离不开实际居住地证明

非京籍提供实际居住地相关证明材料,一般分为4种:

1.自有住房:提供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明即可。

2.租房:提供租赁合同,租房完税证明,以及房东房产证、身份证等材料。

3.租住公房: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产证(用途为住宅)复印件。

4.租住无房产的房子:提供①房屋地契证明;②建房屋审批证明;③村委会开具的,由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联合签字的房屋情况证明。以上三种证明之一就可以。

讲到这里,有部分家长表示:我们是借住亲友的房子啊,没有合同,这要怎么办呢?如果您也有这样的疑问,请点击查看借住亲友房子怎么幼升小?小编为你提供这两种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幼升小提供的水电费等票据有时间限制吗?

2017年非京籍是不是可以网上提前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北京幼升小房产要求

没有更多了